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英国脱欧协议顺利达成,欧系货币应声大涨!

2019-10-18 15:51: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若要说昨日什么事件最刺激,当属英国脱欧协议的达成;这则消息可谓是众望所归,也是意外惊喜,本以为协议的达成,欧盟和英国之间还有不少讨价还价,还会再进一步拖延下去,不会那么容易就达成;但未曾想到,惊喜来得如此迅速,就在昨日下午,欧洲当地时间上午,欧盟峰会通过了与英国的脱欧协议,一下子让局势发生大变化,让本来僵持不下的局面瞬间舒缓,整体传递出一种利好欧系货币的情绪。

  此前市场上一种充斥着英国与欧盟之间谈判的种种不和谐消息,导致市场对此次会议并未寄予太多希望,反而觉得继续无法达成的可能性很大,看淡欧系货币是主要思路,暂时不用考虑去做多。

  但随着欧盟与英国达成协议,整个局势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协议的达成也就意味着局势出现了重大变化,这对于欧系货币来说自然得到了有效提振,所以欧系货币在昨日呈现较大力度上行,拖累美元走出下跌行情。

  看到昨日美元大幅走跌,市场上不少人开始欢呼,因为这口气已经憋了许久,就等着美元开始走跌呢;毕竟美联储确实降息了,美国经济也出现了下滑,再加之美联储开启了购债,种种迹象表明,美元本身已是压力山大,美元走跌再合理不过,一点不奇怪。

  话是这样说没错,但校立仍然觉得,美元还未到需要大幅走跌的时候,就算近段时间美元下跌迅猛,但仍然还未改变美元的根本立场,整体格局的关键要素未改变,就不会马上发生长线反转;所以,当美元空头需求释放完毕后,美元是否会持续走跌,对此,校立持谨慎态度;

  对于美元未来走势,肯定是最为关键的问题,对此,校立将持续观察下去,倘若美元真的反转,校立也会给予确认;但倘若仅是诱空行为,那么希望大家能谨慎看待,毕竟美元未来变数太大,还未冲到100就出现转向,并不符合美元的自身定位和气质,未来美元到底何去何从,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美元暂时短线看空,而欧美则可暂时看多,给予逢低买入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095~1.110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1125、1.1145、1.1165。

  

EUR/USD(H1) 

  英镑/美元:

  虽然英镑走势比较迅猛,但其实上方压力仍然巨大,所以今日可择机在极限位逢高沽空一下,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985~1.2995区间沽空,止损35点,目标1.2960、1.2935、1.2910。

  
 GBP/USD(H1)

  现货黄金:

  近两日对黄金的把握还算到位,市场也给面子,给出进场机会也给出盈利机会,相信大家应能赚到不少钱,在此表示祝贺;

  在经过这么多日震荡和试探,黄金在今日会陷入震荡,等待新指引,所以,在1483~1497区间来回震荡都不奇怪,先抑后扬还是先扬后抑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会不会突破1497(甚至1500)重要关口,这才是导致局势发生变化的根本要素,对此,要多关注。

  今日走势不利于提前布局,建议观望,待下周黄金局势清晰后,我们择机再战!

  
XAU/USD(H1)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开始阶梯式下跌,欧洲的回暖让避险对美元的青睐逐渐减少,加之近期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不佳,这也让美元承压,技术面美元已经走出箱体,呈现阶梯式下跌结构,而下方关键支撑在97.5一线的水平支撑,这也是昨晚价...

10月18日 15:06

北京时间周五(10月18日)英镑兑美元和欧元亚盘中在五个月高点附近交投,此前英国首相约翰逊和欧盟领导人就新的英国脱欧协议达成一致。尽管约翰逊与欧盟已经在周四达成退欧协议,但还须闯过议会这关。  英国...

10月18日 14:56

德意志银行昨日表示,预计英国首相约翰逊与欧盟达成的英退协议有55%的可能性在周六被英国议会否决,不过该协议最终可能会在大选后获得批准。该行认为周末英国议会批准该协议的可能性为45%。英国在最后时刻与欧...

10月18日 13:44

镑日正式开启震荡模式,今日操作高抛低吸,早盘140附近先空! 镑日昨日受到脱欧消息达成的影响,短线快速拉升值141上方,但是最终未能继续站稳上攻!买预期,卖事实!当预期兑现后就是多头跑路兑现的时刻!而...

10月18日 13:31

10月17日(周四)黄金震荡上扬,最高1497.4,收报于1491.7,涨幅0.11%;美国经济数据疲软,增强了市场对于美联储年内第三次降息的预期,以及英国新的脱欧协议可能面临在议会否决的风险,美元跌...

10月18日 10:36

【基本面】 周四,欧盟与英国宣布达成脱欧协议,英镑闻讯直线飙升数百点。但在不久之后,原本令英镑多头喜悦的剧情却出现了反转,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DUP)表示,不会投票支持脱欧协议,英镑随后回吐全部日内跌...

10月18日 10:19

USDX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关键阻力98.50/60,强阻力:98.80,99.00/10,本支持:98.20,98.00,强支持:97.70/80 预计弱势整理为主,技术看:弱势整理中特别留意的98...

10月18日 08:53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 难成其事。 src=...

10月18日 08:24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1.0880开始天天做多天天胜利,一路疯狂加多,昨天最低点做多再次胜利,天天看博客以及视频的完全看的到,实力就在眼前。今天还是做多。 英磅/美元低位宽幅...

10月18日 08:24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

10月18日 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