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今日美元探底回升,磅系继续买入

2019-10-18 08:24: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基本面也是好坏不一,重要还是退欧事情,但是也不是一帆风顺,虽然市场预期大概率退欧协议,但是中间一波三折,毕竟北爱尔兰也有反对声,同时英国内部也是分歧存在,重点关注周六的议会投票,闹剧都是3年了是时候鞋子落地,所以在这些乐观下非美集体反弹,也是助推美元下跌原因,昨日技术回到前期的横盘区域95到97.7一线,显然这里存在反复,又回到我们前期熟悉的震荡味道,同时昨日晚间土国也是开始和米国示好访问,无疑把中东的避险也是消除,所以未来技术走势以及货币政策导向才是影响美元的关键,今日无重大消息,那么技术连续下跌以后,美元97.4一线企稳反弹重点关注。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8--- 98.5支撑:.97.3---96.8

  目前美元回落97.4下都是属于强支撑,所以再次下面不宜不过看空,维持分批买入损97.一线。至于空单回避。

  黄金技术分析


  如图昨日借英国退欧协议有望达成消息面最高触及1497.3但是好景不长最终上演冲高回落,技术看目前主要压力依然在1496到1500区域,只有突破这里才能测试1508下跌通道的压力,美元调整在基本面不如预期,和英国退欧双重利好下再次失守97.7一线也是黄金延续反弹上涨关键,但是这个是反弹,而不是反转,毕竟黄金下跌趋势没有改变黄金目前走震荡下跌走势依然是要反复,前期也是多次横盘触及通道压力1518两次以后开始下跌,所以经过连续调整,黄金再次去诱多测试压力也是情理之中,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既然行情反弹,我们已经错过多进场点,就是等待压力区域进场短空即可,短线把握是1496到1500区域试探进,中线如果意外给你1508砸锅卖铁就是进场中线,也许黄金2019年最后一波诱多再此结束。


  为了更直接我们在看4小时进场,其实4小时连续2次冲击1418已经形成完美的双顶形态,在日线头肩底的右肩又出现双顶,显然下跌是唯一出路。现在颈线在1489到1495区域,这里的破位以后,显示形态完成,但是我们知道任何行情不是直线涨跌,所以反复也是符合情理,加上米基本面也是不如预期,多头连续调整后技术反复测试压力区域今天重点关注颈线区域,如果上破那就是关口1500一线压制,我们预期行情最终上演冲高回落,也即是说日线没有企稳1508我们都是看下跌的反弹,而不是反转。昨日英国退欧逐步明朗有望达成协议,同时土国开始访问米国,也是完成制裁的可以缓解,导致石油上涨以及关税双方都是开始零关税继乐观预期,基本避险不在,那么黄金失去这些,想在上涨估计比登天还难,昨日的快速冲高再次回落已经是力不从心,那么今日敲响空头丧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98--1508支撑:1483--1470

  行情基本反弹2天结束开始下跌,昨日我们策略完美至极多也是完胜,空也是在我们区域冲高回落,那么既然没有打破原来的区域,今日继续熟悉的味道进场即可。反弹成交密集区域1496到1500继续空扫损1506看前低,毕竟英国退欧有望达成协议,周末关税谈判也有利好,至于多单第一次1484损1480目标1489附近出局,主要空单为主,激进在1494附近都是参与,未必我们理想的区域都是给你,始终把握趋势空没有改变,反弹最终上演冲高回落。

  黄金TD技术分析


  国内TD走势头肩顶技术更为明显,冲高回落显示压力明显,同时颈线343一线破位显示已经是技术形态成立。今日341.5附近直接空单进场343.5损目标320左右。

  石油技术分析


  昨日土国再次示好米国,开始制裁危机消除。那么石油再次大涨也是情理之中。同时 如果退欧完成,那么避险消退刺激经济复苏石油需求,所以石油价格企稳上行也是情理之中。如图前期石油一直在50到57.5横盘,因为沙特导致高开800点到63一线,但是消息只能增大波动的幅度和力度,不会改变趋势,所以消息过后石油再次弥补缺口,再次回到前期的震荡区域,其实决定石油涨跌的依然是欧佩克减产协议,如果不继续减持那么在经济低迷的时候需求必然降低,价格自然不会上行,最终石油维持一定区域符合所有人的要求维持在一定区域震荡,但是上周完美测试51一线以后,基本本次调整结束,新的反弹上行再次开启,毕竟50到57.5的区域横盘依然没有改变,所以目前是有多跑步进场看57.5一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

  压力:54.5---55.3支撑:53.2----52.6

  风险事件消失,加大经济复苏预期,所以石油回落开始做多,经过连续震荡51阶段底部越发明显。多单也是53.5下参与扫损52.8目标不带。经过上周的下探基本石油开始走震荡上行为主。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走势也是符合预期,至少在18.9一线我们提示缺口17.4一线必须回补,回补以后依然弱势,那么下个支撑区域16.5一线,再次考验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8--18支撑:16.5--15.8

  直接反弹17.6附近继续空扫损18.就好目标16.5一线。多单不要参与了。

  欧元技术分析


  如图欧元继续在前缺口回补后震荡上行,更多因为英国退欧乐观预期完成,也是缓解对欧盟经济下行担忧消失,配合美元回落,欧美再次震荡上行,但是前期的压力区域集中1.1150一线不容小觑,经过连续上涨以后,那么多单不宜再次追高,预期回落再次进场比较合适。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150---1.120 支撑:1.1080---1.0980

  欧元下跌关注前期缺口1.1070一线阶段买入1.1020损,其余点暂时根据盘面提示。

  英镑技术分析


  本周英国退欧协议捷豹频传,市场预期有望达成退欧协议,磅美开始长阳上行,这是开始后期还有更大上涨,毕竟前期因为退欧贬值太多,消息鞋子落地也是利空出尽,后面就是开始疯狂上涨,昨日的大涨再次显示前期布局多完美,但是目前市场也有不同声音导致退欧一波三折,重点还是关注周六的议会投票,这里如果通过基本退欧协议完成。市场已经在做多热情下,那么今日继续回落参与多即可,空单回避。但是市场对有协议退欧连续两天充分消化,所以市场稍微风吹草动对磅美波动都是很大,那么我们顺势回落参与多即可毕竟鞋子落地磅系都是飞起上涨。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870---1.30 支撑:1.2730----1.2650

  日线连续三次出现绝望诞生见底信号以后,周线如图再次出现绝望诞生,那就是意味波段大涨启动开始,加上消息利多,做多唯一的选择,但是日线连续冲高以后均线都是不能有效跟随,这就是显得滞后技术需要修复,中线1.2650可以继续买入,短线参与只能1.2730这里扫损1.2680,同时熟悉盘面都是应该清楚,每次磅系都是快速自高点回落100点然后再次上涨,那么以这个1.2860开盘快速下跌100点也就是1.2760挂多比较安全

  磅日技术分析


  上周磅日上涨基本再次显示前期布局2周多完美至极,大阳突破什么不需要多讲回落继续多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0.3---141 .8支撑:138.7---137.3

  行情回落遇到138.7直接买入138损即可,目标不带,至于空单不参与,因为上涨你不清楚是技术还是消息面刺激上行,因为一个利好消息足以上涨300点,同时短期趋势依然倾向继续多头控制盘面,所以我们顺势回落支撑多。因为你忘记了磅日缺口148一线、

  美日技术分析:最近日元也是受到沙特避险,冲高回落那么108.4附近给继续买入扫损108即可。中长期美日依然震荡看多思路。

  美元兑加元:在1.313一线分批买入1.3080损目标1.340上。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在周四的外汇市场上,美元继续呈大幅下跌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8.11,最低下跌到97.48,收盘在97.61。欧美最高上涨到1.1140,最低下跌到1.1065,收盘在1.1124。 欧盟峰会为...

10月18日 08:23

凡事只有经历挫折,才会体会到得来的不易,轻易得到的东西,总是感觉太简单而不去珍惜,这算是人之本性。成功,不是你不够努力,只是不够坚持,99%的路被走完,却很容易倒在1%面前,是因为放弃的太早。 美元:...

10月17日 21:59

段浩雨:现货黄金投资常见亏损的几种通病,执行才是硬道理! 常常有朋友加到我问,段老师,现货投资真的能赚钱吗?我就举个例子问他,你长年开车能保证自己从来不发生交通事故吗?他笑着说,不能,任何事没有百分百...

10月17日 21:45

【英镑】 英镑近期价格大幅上涨,我们前期一直观看,今日选择好点位直接入场,欧盘期间于1.2770-80区间直接多,目前价格如期拉升最终目标位置1.3000附近。完美布局多。 英镑方面,英镑近期收到消息...

10月17日 19:42

美元指数破位日线趋势支撑,加速下跌,趋势发生根本改变,拐点已现,由涨转跌!暴跌行情即将开启,一大波利润向你奔来!空!空!空! 美元指数此前一直处于震荡上涨,沿着上涨趋势线规律上涨,虽然每次新高后必然回...

10月17日 19:42

何小冰:黄金原油待破位,脱欧令英镑草木皆兵 10.17 行情回顾: 黄金周一大阴之后,次日亚盘探底回升,欧盘走高破凌晨最后确定阻力,美盘延续冲高回落。 周二亚盘反弹确定阻力,欧盘回踩支撑探底回升...

10月17日 17:09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走完昨日行情,不得不说,市场局势确实发生了一些变化;从技术面看,只要美元没有跌破98.0整数关口,那么美元仍然保持着完好上涨格局,从而能为后一步继续看涨提供有效依据,但可惜是,...

10月17日 15:56

昨晚零售销售月率大幅利空美指,美元应声下跌,一度打破98关口,而破位98之后并没有太多反弹的力度而是一直在低位盘横,所以美元已经打破横向整理短期开启下行结构,但是今天在破位98之后没有迎来加速,所以说...

10月17日 14:18

镑系货币昨日王杨再次提示闭眼多,回踩就是给多的机会!昨日欧盘如期回踩后再次上行创新高!强势上涨行情,要做的就是果断多,千点行情不是梦!只需两周便已实现!接下来镑日恐将进入盘整震荡模式,但是大级别看涨依...

10月17日 11:29

英镑/美元分析: 英镑/美元;小时图来看,英镑/美元昨日探底1.26573的位置企稳MA60均线,英镑/美元再次向上运行多头趋势,英镑企稳MA均线缓慢上扬,英镑/美元刷新近期的高位1.28760美元,...

10月17日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