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9.10.18磅系阶段性高点出现,日内将再次上演高台跳水

2019-10-18 08:24:03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 难成其事。

  



  昨天金价开盘于1490.15,盘中最低1483.2,最高1497.34,收盘以一根十字阳线报收于1491.69,基本符合我们预期。

  回顾昨天整个运行格局来看,早盘延续了隔夜的涨势上扬到1493后小幅回落到1487再次上扬在1491.8受阻回落至1483.3后一路上扬,而狂粉兵团在周四1487和85.3多持仓,在昨天欧盘1484.7果断出手加多再次取得了不错的战绩,在晚间如期创出1497.34的高点,首先昨天影响整个金价的因素仍然是英国脱欧,备受瞩目的英国“脱欧”终于取得关键进展。新华社发布快讯,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17日宣布,欧盟与英国政府就英国“脱欧”达成协议。重磅消息一出,全球市场暴动,英镑兑美元飙升1%以上,欧洲股市大涨,黄金避险消退回撤1483.3高地,然后随着英国第三大党确认反对,英镑又出现暴跌,跌的比之前暴涨的还多,直接打回原形!这令金价避险情绪受到提振再次一鼓作气拉回1492一线,而晚间在盘整以后直接创出高点1497.34.

  而从当前盘面来看,日图如期走出退四进三的格局,但现在价格仍然运行于三角整理中,而趋势仍然是无趋势态势,但短期从时间来看日内还有一冲,至少盘面还是偏多,今天运行的是第三根K线,战略上继续低多不变,做空仍然是放到晚间尾盘冲高再布局,而昨天我们预期低点在1483一线,而目前从日图支撑来看与小时图形成共振在1485.5,而四小时支撑在1487.5,上方压制仍然是在1498的日图中规,突破1499.5才有效会测试1505-08一线,因此综上所述得出结论如下;

  建议:亚盘回落1487.5-85.5分批入场多,防守1481.5,目标不设给1498不破出高位留低位,突破1499.5回落1496继续加多(时间仅限于美盘)目标全部锁定1505-08一线。

  2.早盘没有回落,直接上扬到1496-98之间先做短空,防守1501,目标1487.5,然后执行做多思路。

  磅系:脱欧基本沉埃落定,但后续的事还很复杂,从昨天的冲高到高台跳水已经说明一切,同时目前市场已经提前消化,短期从技术面来看也基本高点出现,现在重点关注的是周六的英议会表态,如今,英国与欧盟达成脱欧新协议,能否通过英国议会表决成为关键点。来自欧盟28个成员国的领导人将于当地时间17日下午开始在布鲁塞尔召开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按照程序,英国以外的27个欧盟成员国将在今明两天的峰会上对此进行讨论。英国议会预计将在周六开会进行投票。

  自2016年6月英国通过脱欧公投、2017年3月启动脱欧程序以来,英国不仅与欧盟在脱欧谈判上波折不断,英国政府也无法说服议会通过脱欧协议,使得脱欧期限自今年3月29日一延再延至10月31日。假如约翰逊周六无法获得英国议会支持,他将不得不提请欧盟将脱欧最后期限延至2020年1月31日。目前,距离现定的10月31日英国脱欧最后期限还剩14天时间。据此前《卫报》的报道,谈判小组在原则上同意在爱尔兰海沿岸设立海关边界。也就是说,欧盟与英国的关税边界将建立在爱尔兰海上,进入北爱尔兰海的商品均需接受海关查验。欧盟一直担心在没有设立边界管控的情况下,北爱尔兰在英国脱欧后会成为进入欧盟单一市场和关税同盟的“后门”,而在北爱尔兰边境设置“硬边界”,又会撼动1998年签署的和平协议,搅动地缘政治局势。为此,欧盟曾在去年提出将北爱尔兰留在关税同盟的方案,但被时任英国首相的特蕾莎·梅(TheresaMay)拒绝,她认为这样有损英国的共同市场。由于英国执政党保守党的盟友、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拒绝支持约翰逊政府的“脱欧”协议,除非约翰逊说服多名工党议员和此前不赞同“脱欧”协议的21名保守党议员,否则协议在英国议会得以通过的希望依然渺茫。在此前三次议会投票中,和保守党联合执政的DUP连续三次否决了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亲英的DUP的红线是,新脱欧协议不能在北爱尔兰和英国本土之间设置检查,英国政府必须保证北爱留在英国关税区。

  技术面上:我们先看磅日日图收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十字星阳线,短期还有一冲,昨天冲高二次启跌点在140.75,下方支撑在四小时的中心点138.25这一线,如果此位突破将正式开启调整,而日内的多空点在140.05,小时图的压制在140.4这里,因此综合来看从日图的收线来看还有一冲,因此综合考虑得出结论如下:

  建议:激进在140.05这一线先轻仓试水,15个点止损,稳健在140.4-75放空,止损141.3,目标不设,预期目标139-138.5-138.25-137.15,如果调整终极目标看135.3-136.

  磅美:1.2935-65空,防守1.3,目标1.2785,破位持有。

  原油:昨天油价小幅上涨,英国脱欧的积极进展以及土耳其停火令市场风险情绪获得提振,美元走弱也推动原油走强。但库存报告利空抑制油价涨幅,EIA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928.1万桶至4.348亿桶,预估增277.2万桶。库欣库存增127.6万桶,汽油库存减少256.2万桶,EIA称,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持平于1260万桶/日的纪录高位。炼厂产能利用率下降2.6%至83.1%。欧佩克代表称,OPEC+9月份减产执行率达到236%。

  技术面上:日图仍然属于反弹格局,短期上方压制在54.6-55.2这里,而下方支撑于53.6-53这里,从早盘来看短周期价格偏多,战略上还需要低多,得出结论如下:

  建议:回落53.6-35多,防守53.1,目标54.6-55.15.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1.0880开始天天做多天天胜利,一路疯狂加多,昨天最低点做多再次胜利,天天看博客以及视频的完全看的到,实力就在眼前。今天还是做多。 英磅/美元低位宽幅...

10月18日 08:24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

10月18日 08:24

在周四的外汇市场上,美元继续呈大幅下跌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8.11,最低下跌到97.48,收盘在97.61。欧美最高上涨到1.1140,最低下跌到1.1065,收盘在1.1124。 欧盟峰会为...

10月18日 08:23

凡事只有经历挫折,才会体会到得来的不易,轻易得到的东西,总是感觉太简单而不去珍惜,这算是人之本性。成功,不是你不够努力,只是不够坚持,99%的路被走完,却很容易倒在1%面前,是因为放弃的太早。 美元:...

10月17日 21:59

段浩雨:现货黄金投资常见亏损的几种通病,执行才是硬道理! 常常有朋友加到我问,段老师,现货投资真的能赚钱吗?我就举个例子问他,你长年开车能保证自己从来不发生交通事故吗?他笑着说,不能,任何事没有百分百...

10月17日 21:45

【英镑】 英镑近期价格大幅上涨,我们前期一直观看,今日选择好点位直接入场,欧盘期间于1.2770-80区间直接多,目前价格如期拉升最终目标位置1.3000附近。完美布局多。 英镑方面,英镑近期收到消息...

10月17日 19:42

美元指数破位日线趋势支撑,加速下跌,趋势发生根本改变,拐点已现,由涨转跌!暴跌行情即将开启,一大波利润向你奔来!空!空!空! 美元指数此前一直处于震荡上涨,沿着上涨趋势线规律上涨,虽然每次新高后必然回...

10月17日 19:42

何小冰:黄金原油待破位,脱欧令英镑草木皆兵 10.17 行情回顾: 黄金周一大阴之后,次日亚盘探底回升,欧盘走高破凌晨最后确定阻力,美盘延续冲高回落。 周二亚盘反弹确定阻力,欧盘回踩支撑探底回升...

10月17日 17:09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走完昨日行情,不得不说,市场局势确实发生了一些变化;从技术面看,只要美元没有跌破98.0整数关口,那么美元仍然保持着完好上涨格局,从而能为后一步继续看涨提供有效依据,但可惜是,...

10月17日 15:56

昨晚零售销售月率大幅利空美指,美元应声下跌,一度打破98关口,而破位98之后并没有太多反弹的力度而是一直在低位盘横,所以美元已经打破横向整理短期开启下行结构,但是今天在破位98之后没有迎来加速,所以说...

10月17日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