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本周外汇名家热力榜十大分析师排行(2019年10月18日)

2019-10-18 14:56:31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英国议会将于周六(10月19日)对约翰逊的协议进行表决,这是自1982年以来首次在周六举行特别会议。在超级星期六前英退协议消息可能推动英镑走势。北京时间周五23:30,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将就经济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北京时间周五22:05,堪萨斯城联储主席乔治将在美联储能源和经济大会上发表讲话。

  北京时间周五(10月18日)英镑兑美元和欧元亚盘中在五个月高点附近交投,此前英国首相约翰逊和欧盟领导人就新的英国脱欧协议达成一致。尽管约翰逊与欧盟已经在周四达成退欧协议,但还须闯过议会这关。

  英国议会将于周六(10月19日)对约翰逊的协议进行表决,这是自1982年以来首次在周六举行特别会议。在超级星期六前英退协议消息可能推动英镑走势。

  分析师警告,一旦英国真的退欧,其经济增长料将放缓,长期来看对英镑可能是利空。

  本交易日来看,市场接下来关注晚间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的讲话。北京时间周五23:30,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将就经济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这是下周美联储噤声期之前最后一次关键官员的讲话。

  克拉里达为分管货币政策的美联储副主席,即美联储“二号人物”,因此其讲话具有相当大的分量。分析师指出,假如克拉里达发表鸽派言论,美联储降息预期可能会进一步上升,这将令美元再度遭到抛售,从而推动金价上涨。

  除了克拉里达,堪萨斯城联储主席乔治的讲话也值得关注。乔治在今年的会议上曾多次投票反对降息,投资者需要关注其态度是否有所软化。

  北京时间周五22:05,堪萨斯城联储主席乔治将在美联储能源和经济大会上发表讲话。

  接下来外汇市场具体如何操作,名家热力榜权威专家为你解答!

  以下是本周名家热力榜最受欢迎十大外汇名家排行:

  



  注:排名根据外汇网名家热力榜分析师每周文章浏览人数

  免责声明:分析师所发表言论均代表其个人对市场所持观点,网友应充分考虑金融市场的高风险性,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中金在线提供此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中金在线所有分析师不提供代客户理财QQ咨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中金在线无关,请各位网友务必不要上当受骗!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德意志银行昨日表示,预计英国首相约翰逊与欧盟达成的英退协议有55%的可能性在周六被英国议会否决,不过该协议最终可能会在大选后获得批准。该行认为周末英国议会批准该协议的可能性为45%。英国在最后时刻与欧...

10月18日 13:44

镑日正式开启震荡模式,今日操作高抛低吸,早盘140附近先空! 镑日昨日受到脱欧消息达成的影响,短线快速拉升值141上方,但是最终未能继续站稳上攻!买预期,卖事实!当预期兑现后就是多头跑路兑现的时刻!而...

10月18日 13:31

10月17日(周四)黄金震荡上扬,最高1497.4,收报于1491.7,涨幅0.11%;美国经济数据疲软,增强了市场对于美联储年内第三次降息的预期,以及英国新的脱欧协议可能面临在议会否决的风险,美元跌...

10月18日 10:36

【基本面】 周四,欧盟与英国宣布达成脱欧协议,英镑闻讯直线飙升数百点。但在不久之后,原本令英镑多头喜悦的剧情却出现了反转,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DUP)表示,不会投票支持脱欧协议,英镑随后回吐全部日内跌...

10月18日 10:19

USDX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关键阻力98.50/60,强阻力:98.80,99.00/10,本支持:98.20,98.00,强支持:97.70/80 预计弱势整理为主,技术看:弱势整理中特别留意的98...

10月18日 08:53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 难成其事。 src=...

10月18日 08:24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1.0880开始天天做多天天胜利,一路疯狂加多,昨天最低点做多再次胜利,天天看博客以及视频的完全看的到,实力就在眼前。今天还是做多。 英磅/美元低位宽幅...

10月18日 08:24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

10月18日 08:24

在周四的外汇市场上,美元继续呈大幅下跌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8.11,最低下跌到97.48,收盘在97.61。欧美最高上涨到1.1140,最低下跌到1.1065,收盘在1.1124。 欧盟峰会为...

10月18日 08:23

凡事只有经历挫折,才会体会到得来的不易,轻易得到的东西,总是感觉太简单而不去珍惜,这算是人之本性。成功,不是你不够努力,只是不够坚持,99%的路被走完,却很容易倒在1%面前,是因为放弃的太早。 美元:...

10月17日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