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杨:欧美已到反弹到位,可以进场空了!

2018-11-21 17:36: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王杨早盘文章分析中说的非常明确,欧美本次的反弹会在1.139附近,如果到达这个点位,必须进场!当前欧美最高反弹1.141位置没有突破1.142的关键点位,当前开始转头向下,必须毫不犹豫的进场,欧美现价1.139直接空,保护1.142,目标1.132,现报



  在王杨这里从来就只有现价,没有模棱两可,交易绝不含糊!任何文章中给到的策略也都在财视直播中给到!如此多的博客,能做到全网公开现价的只有王杨!交易结果有对错,但是观点必须明确!至少王杨现在是这么做的,纯粹的就是想让更多的投资者脱离亏损的苦海,王杨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当然王杨不可能天天的时刻发文告诉你实时价位,毕竟文章具有滞后性,想要更多现价及时策略的请点击这里联系王杨!

  


  欧美上一篇文章给你说的很清楚,欧美日线反弹告一段落,当前走回调段,上涨不破1.142必须空,下看1.132附近!也明确告诉你了反弹的极限位置就是1.139附近,到达此位置果断进场空!当前1.139必须干空!

  


  美盘操作思路

  欧美1.139空,保护1.142,目标1.132;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888元/月,做单从此无忧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