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元多头小心!美股暴跌市场恐慌弥漫 美联储将“投降”?

2018-11-21 13:56:45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11月21日讯——北京时间周三(11月21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基本持稳。上一交易日美国股市再度遭遇全面抛售,有分析表示,市场动荡正促使一些投资者呼吁美联储暂停其加息进程。另外,在过去一周,多位美联储官员发表了鸽派言论,其中包括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以及副主席克拉里达,市场对于美联储12月加息的预期已经降温,不仅如此,投资者对于美联储明年的加息前景也有所减弱。有顶尖投资机构警告称,美联储明年可能会叫停加息。若果真如此,这对于美元走势而言无疑是利空消息。

  

美元多头小心!美股暴跌市场恐慌弥漫 美联储将“投降”?


  美股遭血洗特朗普指责美联储

  周二,美国股市再度出现暴跌,油价重挫打击了能源股。主要基准指数下跌均超过1.5%。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盘下跌552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8%。与此同时,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也下跌了1.7%。

  分析师表示,不断升级的贸易紧张局势、零售增长放缓和信贷市场崩溃的迹象,是股市下跌的主要原因。

  除了股市之外,隔夜原油市场也遭到抛售潮的袭击,在逾20亿美元卖单砸盘的打压下,油价崩跌逾6%至1年来低位。因特朗普就卡舒吉被杀发表最新声明称美国支持沙特阿拉伯,且俄罗斯减产态度模棱两可更加重了市场的悲观情绪。

  在股市大跌之际,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周二再次批评美联储,称美联储是个“问题”,并呼吁降低利率。

  根据彭博报道,特朗普在华盛顿对记者说道:“我希望美联储降低利率,与其他人相比,对我们来说美联储更是个问题。”

  特朗普对美联储的最新攻击恰逢股市大幅下滑,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以及贸易局势等问题的担忧正在拖累股市。

  本周美国方面的一项住宅建筑商调查显示,在抵押贷款利率处于八年高位之际,房市正在进一步放缓,这可能是整体经济的警示信号。

  美联储在本月早些时候的会议上维持利率不变,但投资者预计其将在12月加息,这将会是自特朗普2月任命鲍威尔(Jerome Powell)担任美联储主席以来的第四次加息。

  特朗普多次抨击美联储,称美联储已经“疯了”,特朗普将此前的股市大幅下跌归咎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并宣称他对鲍威尔继续加息的决定感到“不高兴”。

  特朗普公开批评美联储的做法与他最近的几位前任大相径庭。二十多年来,美国总统一直避免公开评论美联储的利率政策,以示对该机构独立性的尊重。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