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白洪志:原油洗盘后上涨,铜价谨慎上行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11-20 11:36:23
视频简介
  美原油昨日下午至晚间的下跌一度创数日新低,但晚间急速拉升,显示下方买盘强劲。目前市场预期OPEC会在下月初的会议上讨论减产,所以现在的价格已经反映出对于后市乐观的预期;

  汇市相对稳定,美联储高级官员对于12月加息的乐观预期并未提振美元,英国脱欧的内部争论也并未打压英镑,意大利国会与欧盟就预算的纠葛也没有对欧元形成新的利空。在本周缺乏经济数据的影响之下,汇市显得比较沉闷;

  铜价则由于市场估计G20峰会中美领导人的见面会缓和两国在贸易争端方面的摩擦而温和上扬。如果铜价走出趋势,则对有色以及工业品板块均形成带动作用;若市场预期落空,则对相应板块和品种形成巨大利空;

  黄金现货价格的震荡区间上升至1220-1240美元,依然缺乏有价值的交易机会,近期宜观望。

  更多市场观点和交易策略请关注我们的每日研报以及《夜盘洞察》。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