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白洪志:美国再次释放和谈信号,美元回落原油反弹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11-19 09:53:39
视频简介
  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末再次提及与中国可能进行的贸易谈判,虽然言辞强硬,但显然目前美股的弱势不容忽视,而且中国今年一颗大豆都没有从美国进口,往年是3千万吨的量,没有任何单一的国家可以消化美国种植大豆的农民。所以,关税的后续影响才开始逐步显示出来,受影响和冲击的不仅仅只是中国的企业;

  美元上周末回落至96.4附近,非美反弹,基本上回到月初的位置附近。目前的变数是英国脱欧方式,以及下月美联储是否再次加息。新上任的联储副主席表示“中性”利率是2.5-3.5%,那么意味着至少加息2次最多6次;

  黄金上周五大幅反弹,目前依然处于1200-1240美元的宽幅震荡区间,没有明显趋势;

  原油则延续上周五的反弹,而是否反转则要观察反弹的高度再定。在没有更多地缘政治因素的扰动之下,料原油空头会回补头寸,油价或先反弹至60美元附近。

  更多市场观点和交易策略请关注我们的每日研报以及《夜盘洞察》。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