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暴击!美股重挫竟是因为苹果削减产量?美联储加息脚步恐变缓 !

2018-11-20 14:35:0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11月20日讯——周一(11月19日),美国股市再遭重挫,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超3%,创近三年以来最惨的表现,成为除脱欧问题和意大利预算案之外的又一个风险因素,分析师指出我们有可能在年底看到更加惨烈的下跌,美股几乎是在逼近“抛售”的深渊。此外,纽约联储主席隔夜的讲话再次暗示“加息将取决于经济数据”的观点,表明美联储开始担忧全球经济放缓可能影响美国,这将进一步令美元走软。而近期市场上唱空美元的声音不断,花旗、高盛和大摩等华尔街知名投行均表示看空美元前景。

  今日,市场行情较为清淡,但是投资者仍需重点关注英国脱欧谈判进展和意大利预算问题这两大风险因素,警惕地缘政治风险将进一步加剧。

  暴击!美股重挫竟是因为苹果削减产量?

  周一(11月20日)美国股市大幅下跌,由于投资者担忧科技行业将面临更多监管措施,科技股表现糟糕;此外,对贸易紧张局势可能升级的悲观情绪进一步加重了市场的压力。

  美国标准普尔500指数(S开盘走低,原因是苹果及其供应商的股价下跌。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公司最近几周削减了其于9月推出的新型iPhone订单。

  

暴击!美股重挫竟是因为苹果削减产量?美联储加息脚步恐变缓 !


  截至周一收盘,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3.03%至7028.48点,跌穿10月29日7050.29点的收盘位,距离当日最低点6922.83点一步之遥。这不仅令月初的涨幅完全回吐,也导致自8月30日以来跌幅重新扩大至逾13%,创2015年来最惨表现。

  然而不单是苹果,其他美国科技巨头公司周一也都出现严重下挫。亚马逊大跌了5.07%;Facebook重挫5.72%,该社交媒体公司高管负面报道不断以及业绩不如连续第三个月亏损拖累股价;谷歌母公司Alphabet收跌3.82%;微软收跌3.39%。

  Luken Investment Analytics的首席执行官Greg Luken表示:“要让股市回涨,需要科技行业的复苏。我认为我们将在年底看到艰难的下跌。我认为下跌的股票将面临进一步的抛售压力。”

  高盛周一表示,预计明年美国经济增速将放缓至全球平均水平。与此同时美国国家房屋建筑商协会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房地产市场信心减弱,加剧了对经济增长的担忧。

  因此随着美国经济放缓的迹象越发的明显,这都可能导致美联储提前结束当前的加息周期,进而施压美元。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