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恐慌!苹果削减产量美股重挫 英国政坛又有大事发生 英镑汇率瑟瑟发抖?

2018-11-20 10:41:1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11月20日讯——周一,美国股市成为市场的焦点,美国建筑商信心疲软、部分科技股下跌以及贸易忧虑拖累美股大跌,其中道指重挫近400点。股市的大幅回调催生了市场避险需求。另一方面,英国脱欧持续发酵,英国政坛的不稳定性也推升了避险情绪,周二投资者将继续关注英国政局,有外媒报道称,针对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不信任投票最快可能在周二举行,若果真如此,可能引发市场的剧烈波动。

  恐慌!美国股市又现重挫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公司最近几周削减了新型iPhone订单,有关iPhone需求疲软的消息已经持续承压苹果股价,拖累周一标普500指数低开低走。

  道琼工业指数收跌395.78点,或1.56%,报25017.44点;标普500指数收跌45.54点,或1.66%,报2690.73点;纳斯达克指数收跌219.40点,或3.03%,报7028.48点。

  

恐慌!苹果削减产量美股重挫 英国政坛今天有大事发生!


  然而不单是苹果,其他美国科技巨头公司周一也都出现严重下挫。亚马逊大跌了5.07%;Facebook重挫5.72%,该社交媒体公司高管负面报道不断以及业绩不如连续第三个月亏损拖累股价;谷歌母公司Alphabet收跌3.82%;微软收跌3.39%。

  美联储官员不断发出加息信号令股市不安,尽管他们同时在预期加息的同时对经济前景表现乐观。美联储官员威廉姆斯周三表示,美国经济表现良好,但是这没有起到安抚市场情绪的作用。高盛在其周一披露的宏观报告中对美国经济发出偏弱信号,该机构称明年美国经济增速将回落向全球平均水平靠近。

  Luken Investment Analytics的首席执行官Greg Luken表示:“要让股市回涨,需要科技行业的复苏。我认为我们将在年底看到艰难的下跌。我认为下跌的股票将面临进一步的抛售压力。”

  外汇网站FX Charts分析师Jim Langlands周二撰文称,美国股市未来数日似乎将测试更低水平,因此倾向于逢反弹卖出。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