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背叛?传怀疑副总统不忠特朗普怒了!克里拉达一句话引血案美元再迎关键之夜!

2018-11-19 15:46:37来源:外汇网综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11月19日讯——特朗普又跟美媒杠上了!《纽约时报》17日引爆了一枚震撼炸弹,称美国总统特朗普最近反复询问助手:副总统彭斯忠诚吗?《纽约时报》的报道出来后,特朗普和彭斯都出面澄清,互捧对方,强调关系亲密。特朗普更是连发两条推特抨击《纽约时报》。周一(11月19日),美元指数震荡交投于96.50水平附近。上周,美联储官员偏鸽派讲话使得美元指数大跌并收于97整数关下方。且美联储12月加息的概率正在逐步下跌,这对美元来说将是当头一棒。晚间,美联储三把手将发表讲话,这或关系到本周美元的命运。

  

特朗普


  背叛?传特朗普怀疑副总统彭斯不忠 特朗普怒了!

  特朗普上台两年来,部长、助手、顾问走马灯似的换人,但彭斯被许多人视为“最后的堡垒”——特朗普不愿意干的活大都是他去做,遭到围攻时他都会站出来力撑。

  但据《纽约时报》17日报道称,最近几周,特朗普比较上心两年后的选举,他把重点放在副总统搭档上。在一次又一次的谈话中,特朗普询问助理和顾问一个尖锐的问题:彭斯忠诚吗?特朗普多次提及这个问题让顾问震惊。他没有公开表示弃选彭斯,但顾问们说,那种问题通常暗示,他对某人越来越有意见。

  文章称,多数人向特朗普保证,彭斯是一个忠诚的士兵,但一些顾问也向他暗示,彭斯已没有利用价值,如果竞选搭档能帮他争取女性选民,那么他可能更加受益。毕竟,大量女性选民不喜欢特朗普。

  对此,美国前常驻联合国代表黑莉是理想人选。《纽约时报》称,有关询问彭斯是否忠诚的谈话见之于几乎12位与特朗普关系亲近的白宫助理和其他人士的采访。

  《纽约时报》援引一些顾问的说法称,特朗普与彭斯每天都会交谈,有时也会一天说话多次,但在特朗普的这前两年任期里,两人的关系已经生变。近几周时间,虽然彭斯也会公开为特朗普辩护,但两人在某些问题上的应对及态度并不一致。

  “下一个是彭斯?”德国《图片报》18日称,这种报道并不特别令人惊讶。中期选举后,特朗普已开始新一轮解雇潮,司法部长塞申斯成为第一个牺牲品,白宫幕僚长和国土安全部长也被盯上。

  《纽约时报》的报道出来后,特朗普和彭斯都出面澄清,互捧对方,强调关系亲密。1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连发2条推特,指责《纽约时报》发布“假新闻”。

  特朗普写道:“和以往一样,《纽约时报》又报了一则假新闻,关于我和副总统彭斯相处如何的假新闻。他们编造了消息来源,却不来问问我这个唯一知道真相的人。”他还强调自己与彭斯关系密切:“我想不到还有哪一届总统和副总统能相处得比我和彭斯更好、更亲密。继续编假新闻吧,人民公敌(enemy of the people)!”
特朗普


  而远在巴布亚新几内亚的彭斯公开称,“我无法想象任何总统和他的副总统能拥有比我和彭斯更好的关系。”他和特朗普总统在电话中“提到这件事,我们大笑一番”,“我们的关系非常紧密。我很荣幸能够担任他的副总统”。

  《柏林日报》报道说,特朗普与彭斯都予以否认,但想必《纽约时报》的确有新闻来源。尽管特朗普会不会抛弃彭斯仍是一个谜,但有一点是肯定的,特朗普的“解雇潮”已引发忠诚危机。

  香港《东方日报》18日评论称,白宫人事纷纷扰扰,传闻真假只有局中人才了解,但外界将彭斯捧得很高,形容他是“最有权势的副总统”,这足以陷他于险境。特朗普的前“国师”班农曾被誉为“影子总统”,其下场不能不令彭斯胆战心惊。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