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警报拉响!英国脱欧风暴愈演愈烈 英镑兑美元恐坠向1.20!

2018-11-19 10:04:5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一(11月19日),由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遭遇政治动荡,英镑交易员面临着几种可能的情况,并且没有几个人看起来是积极的。

  鉴于过去的一周,特雷莎·梅的脱欧计划没有得到强大的支持,投资者现在想知道,如果她的脱欧计划在议会遭到拒绝,这位首相的下一步行动是什么。

  尽管短期内特雷莎·梅留任首相的决心似乎安抚了市场,但从长期来看,英国议会对脱欧协议的投票仍是关键障碍。

  特雷莎·梅的选择包括与欧盟谈判另一项协议、举行第二次英国脱欧公投,甚至再度举行大选,所有这些都可能让她面临不信任投票。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 SA)表示,上述任何一件事都将使英国与欧盟在年底前达成协议变得极为困难。

  蓝湾资产管理公司(BlueBay Asset Management)和Aberdeen Standard Investments也对英镑前景持同样悲观的看法。

  

警报拉响!英国脱欧风暴愈演愈烈 英镑兑美元恐坠向1.20!
英镑


  英国脱欧的压力阀

  BlueBay的货币经理Mark Dowding表示:“目前,协议达成的可能性看起来很低。短期内,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将上升。”

  此外,Dowding还看空英镑兑欧元及英镑兑美元。考虑到英镑的大幅贬值将冲击所有的英国资产,他还看空英国债券。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的Valentin Marinov表示,如果协议未能通过议员的审查,英镑兑美元可能在极短时间内触及1.20。

   “鉴于外汇市场是投资者可以支配的最具流动性的资产,对许多客户来说,做空英镑可能成为阻力最小的途径,如果你愿意的话,也会成为英国脱欧的压力阀。这可能意味着,英镑兑美元可能需要不到一周的时间就会跌向1.20。”

  
警报拉响!英国脱欧风暴愈演愈烈 英镑兑美元恐坠向1.20!


  市场对英国日益加剧的政治危机变得更加悲观,抛售英镑期权的需求攀升至2016年以来的最高水平。Aberdeen Standard基金经理James Athey表示,由于英国政治动荡给英镑的短期前景蒙上了阴影,他在上周四放弃了持有英镑兑美元多头头寸。

  Woodman Asset Management AG的外汇策略师Bernd Berg对英镑的看法甚至更负面。他预计,如果对英国的欧盟成员国身份进行第二次公投,英镑兑美元将下滑近14%,至1.10,这将是自1985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第二次英国脱欧公投将增加相当长时间的额外不确定性,如果我们走向二次公投,英镑兑美元将跌至1.10。”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 )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