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芝加哥发生枪击事件!美元成“扶不起的阿斗”?小心特朗普公布重磅消息

2018-11-20 09:04:1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11月20日讯——北京时间周一(11月20日)美联储三号人物再度发话,无奈美元仍旧是“扶不起的阿斗”,两大投行更是同一天内集体唱空, 美元反弹已是强弩之末?另外,市场避险情绪再度升温,当地时间19日,美国芝加哥仁慈医院附近发生枪击事件至少三人受伤,其中包括一名嫌疑人,特朗普今天或有重要消息公布。

  12月加息预期骤降!美联储三号人物: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进一步加息

  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周一(11月19日)表示,美联储将继续坚持逐步加息的政策,以延长经济扩张并保持低通胀。

  


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


  “我们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加息,但这确实是在经济非常强劲的背景下,”他周一在纽约的一个社区活动上说。“我们不是在预设的路径之上。我们将调整货币政策的执行方式,尽最大努力在低通胀的情况下保持经济强劲。”

  预计美联储将在下个月的会议上上调美国短期基准利率,不过在有迹象显示楼市降温后,最近几天美联储加息的可能性有所下降。

  根据利率期货定价,投资者认为美联储将在12月18-19日的会议上加息四次的可能性为67%。11月13日的赔率超过75%。

  他说:“我们将尽我们所能,去做我们一直在做的事情。我们将找到一条目前我们所说的‘循序渐进的道路’,让货币政策回到更正常的水平。”

  过去一周,包括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内的美联储官员都降低了讲话的语气,承认存在逆风风险。这些因素包括全球经济增长可能放缓,以及自2015年以来的8次加息对住房等行业的累积阻力。

  



  基准政策利率目前在2%到2.25%之间。尽管下个月的举措仍在讨论中,但投资者将关注美联储在政策决定中公布的2019年最新预测。根据他们的中值估计,9月份他们预计明年加息三次。

  据路透调查,受访的69名经济学家中有50名认为美联储2019年加息路径风险偏好为缓慢收紧政策,其余19名认为是较快收紧政策。

  “利率仍然很低,”威廉姆斯说。“我们的目标是保持经济强劲,尽可能长时间保持这种扩张。”

  在失业率降至196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之际,通货膨胀率运行在美联储2%的目标左右,而第三季度的经济年增长率为3.5%。

  “我们处在一个很好的位置,”威廉姆斯说。“失业率非常低,经济有很多积极的迹象,对我们来说,这只是保持良好的平衡。保持经济强劲且稳定。”

  上周,尽管鲍威尔对美国经济整体持乐观态度,但暗示了2019年暂停加息的条件,即美国经济将面临三大阻力:全球需求放缓、财政刺激消退、加息对经济产生滞后影响。

  鲍威尔还指出,美联储会继续监控金融状况,我们不得不思考还能加息多少,以及加息的幅度与节奏。他认为,要采取的路径是非常小心地审视市场、经济、商业联络人如何回应货币政策。

  此外,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也指出,美联储离中性利率"不算太远",因此呼吁美联储谨慎行动。

  无独有偶,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也表示,美联储已经接近“中性利率”,未来加息将取决于经济数据。

  三位美联储官员的讲话使得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大幅下降,但美联储“三号人物”威廉姆斯未能挽回市场的信心,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12月加息至2.25-2.5%的概率为65%,较上周五的69%有所下滑。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