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多头注意!美联储加息或放缓!美元兑多数货币恐跌6%!

2018-11-20 09:34:3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受美联储官员对美国经济发表谨慎评论(暗示美联储可能即将结束紧缩周期)的影响,周一(11月19日)美元跌至两周低点。周二,截止发稿,美元指数短线小幅上涨,报96.24。

  


美元指数分时图


  美联储加息或放缓!

  美联储今年已经三次上调利率,预计12月份会再次加息,至2.25%-2.5%的区间。美联储副主席理查德·克拉里达兼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罗伯特·卡普兰上周五对潜在的全球经济放缓表示担忧,尽管美联储官员暗示未来利率将进一步上升,市场仍坚定认为加息周期已经走到了尽头

  此外,据受访的69名经济学家中有50名认为美联储2019年加息路径风险偏好为缓慢收紧政策,其余19名认为是较快收紧政策。

  美国经济放缓 美元兑多数货币恐跌6%!

  由于美联储加息和强劲的经济数据,美元已经从4月份的低点上涨了近10%。但越来越多的观点认为,美国经济增长可能已经达到顶峰,已经开始逆转。高盛策略师在2019年展望报告中表示,随着美国经济开始放缓,减税和宽松条件的影响今年逐渐减弱,美元兑多数发达国家货币可能跌幅高达6%

  另外,据路透调查显示,美国经济在接下来一年中出现衰退的可能性为15%,在接下来两年中出现衰退的可能性为35%。(10月份调查结果分别为15%和3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周三也提到全球经济增长放缓是美国经济的逆风。资本经济认为联邦基金利率在2019年中期达到2.75-3.0%。伦敦资本经济首席市场经济学家约翰·希金斯表示,尽管投资者现在认为,相较于高点,利率会更加接近这一区间的底部,但是由于美联储应对经济急剧放缓,我们预计距离2020年大幅降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 )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