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暴跌!美股再遭“血洗”特朗普炮轰美联储 美元该何去何从

2018-11-21 09:24:5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11月20日),美国股市再度出现暴跌,其中道指重挫逾500点,疲软的经济数据以及贸易忧虑加剧令股市承压。在股市大跌之际,美国总统唐特朗普周二再次批评美联储,称美联储是个“问题”,并呼吁降低利率。事实上,近期油价大跌已经令美联储加息预期有所降温,而周二有美联储高官也呼吁暂停加息以观察经济形势发展。

  美股周二再遭重挫,道指一度跌逾600点,回吐了2018年以来的全部涨幅。摩根士丹利已断言,美股已经处于熊市当中了。而亚太股市、欧洲股市同样一片死气沉沉。

  

暴跌!美股再遭“血洗”特朗普炮轰美联储  美元该何去何从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轮下跌中,此前最牛的科技股成为了领跌品种,可谓成也萧何败萧何。

  苹果股价下跌超3%,昨天苹果股价大跌4%,美国芯片股也是一片大跌,英伟达一再下跌,今天盘又是大跌5.31%。

  著名的美国科技股五大巨头FAANG已经跌得面目全非,总共市值蒸发了一万亿美元。

  脸书的股价已经创下了年内新低,跌幅高达40%,奈飞股价大跌了36%,亚马逊股价也大跌26%。

  至于大名鼎鼎的苹果公司,同样大跌超过20%,现在连股神都直呼科技股的转折来了,毕竟他买了很多苹果公司的股票。

  在过去的10月,美国科技股可谓黑色一月,整个10月纳斯达克指数大跌9.2%,创下了自2008年11月以来的最大单月跌幅。

  现在,几乎所有大机构都认为美国股市已经进入了熊市,只不过对于这轮熊市会有多惨烈,大家还不知道而已。

  由于股市大跌,市场避险情绪升温,资金涌入美元,导致美元今天反弹,最高升至96.49。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