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阿富汗首都爆炸袭击事件引爆全球恐慌!美股暴跌特朗普再批美联储 避险急剧升温美元“久旱逢甘霖”!

2018-11-21 10:21:00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阿富汗首都爆炸袭击事件已经造成超过50人死亡,80多人受伤,其中40多人伤势严重,死亡人数有可能会进一步上升。阿富汗袭击事件频繁发生,安全局势不容乐观。昨夜美股再度暴跌,道指重挫逾500点,疲软的经济数据以及贸易忧虑加剧令股市承压,全球市场跌声一片。特朗普周二再批美联储,称美联储是个“问题”,并呼吁降低利率。由于股市大跌,市场避险情绪升温,资金涌入美元,导致美元今天反弹,最高升至96.49。

  

阿富汗首都爆炸袭击事件引爆全球恐慌!美股暴跌特朗普再批美联储 避险急剧升温美元“久旱逢甘霖”!


  阿富汗首都爆炸袭击事件引恐慌,美股再次暴跌

  当地时间20日傍晚,北京时间昨晚,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当时大厅内有成百上千人,正在举行宗教学者集会,一名自杀式炸弹袭击者混入其中并在大厅引爆。

  据路透社援引来自多位政府官员的消息报道说,截至目前,袭击已经造成超过50人死亡,另有80多人受伤,其中40多人伤势严重,死亡人数有可能会进一步上升。现在还没有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塔利班已否认与袭击有关。

  据消息,这起自杀式爆炸袭击发生在当天傍晚6点15分左右,地点位于喀布尔市区一处经常承办婚礼的礼堂内。爆炸发生时,现场正在举行宗教活动,聚集了大量民众,因此伤亡惨重。

  阿富汗总统加尼20日晚强烈谴责这起爆炸袭击,称这是“不可饶恕”的罪行。他还宣布21日、也就是今天为阿富汗全国哀悼日。

  美国股市周二连续第二日遭抛售,能源股跟随油价下跌,包括塔吉特(Target)和科尔百货在内的零售商类股急挫,此前发布疲弱利润和财测,增添了对经济增长的忧虑。

  目前,标普500指数和道琼工业指数已下跌至去年收盘水准以下,道指年内迄今下跌约1%,标普500指数跌1.1%。纳斯达克指数收在逾七个月低点,标普500指数和道琼工业指数收盘触及10月底以来最低。苹果、互联网和其他科技股下挫,进一步削弱对科技股的信心。之前正是科技股驱动着长期的牛市行情。

  
阿富汗首都爆炸袭击事件引爆全球恐慌!美股暴跌特朗普再批美联储 避险急剧升温美元“久旱逢甘霖”!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