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跌破关键支撑加速下行,英镑回落继续买入!

2018-09-21 07:45:1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被鹰抓走的动物,还以为是上了天,可最终却变成鹰的一顿美餐。 现在很多人都想带你飞,说什么回报快,利润高,返利高,一个月就能让你发财。就能让你买上奔弛,宝马的……也许他就是鹰,你却就是这只悲催的动物! 脚踏实地的,比什么都重要!天下没有不劳而获,更没有一夜暴富的平台,因为那根本就不符合商业规律,你可以海阔天空地想,但一定要脚踏实地的干!

  



  美元技术分析


  周线看我们也是多次表述,目前美元后期如果走强,底部技术形态就是头肩底形态走完,目前我们头部暂时定义88.4区域无可厚非。左肩区域在91一线,无非右间目前依然在构造中,我们预期高于左肩是强势特征,但是最近行情基本围绕93.3到95.6区域横盘整理,毕竟中期大选还有1个月,美元也不能单边下跌,毕竟特朗普执政以来自以为豪的政绩,股市大涨,失业降低,经济增长等,这些都是支撑美元因素,但是也不能大涨,因为如果在涨那么贸易逆产更大,这样自己自三月以来的贸易战,宣告失败,而且得罪世界各国,同时在国内企业也不好交代,毕竟对国内企业的资金补助都是杯水车薪。我们早上看到特朗普支持率已经下降到36%这就是一个例子,所以现在特朗普需要软换自己立场,比如继续和朝鲜二次会谈,开启美加墨贸易谈判完成等。所以我们周线维持美元在一定区域震荡符合各方的利益。昨日跌破近期的94.10一线, 逐步向我们预期的93.2靠拢符合我们最近一直看空美元,做多欧元、英镑的预期,毕竟特朗普2次干预美元上行,而且鲍威尔也是讲话淡化通胀上行风险。


  昨日公布美失业和以及制造业都是比较靓丽,但是,这些都无助美元止跌,因为现在市场更多担心的话题是英国退欧能否顺利进行。贸易争端疑虑降温市场避险情绪回落,美元指数全线下跌至最近最低水平93.82一线,当行情跌破94.10基本都是打开下行空间,英国脱欧的最新进展令欧系货币受到提振,欧元、英镑大幅上扬,也令美元承压。昨日收盘光头光脚阳线,今日无重大美数据,预期继续惯性下跌为主,我们前面也是多次强调美元本次是调整,而不是下跌开启,及时有这个意向那也是中期大选以后的事情,毕竟目前美股逐步新高,这是特朗普愿意看到的,毕竟自己执政以来股市步步高升达到40%。就业充分这都是给自己执政政绩加码。而美元上行只能增加贸易逆差扩大等不利因素,所以这也是最近美元和美债遭抛弃,美国收到青睐,其实都是两党背后金主的神作。只有这样全世界才会去接盘,综合上述我们对今日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4.2---94.6支撑:93.6--93.2

  建议反弹94.1附近继续空扫损94.5目标都是93.6--93.2一线,如果直接下跌那么我们93.1附近果断开启多,毕竟中期大选维持震荡,这是各方需要。

  黄金技术分析


  我们一直强调做单交易一定放大你的格局和时间周期,黄金自下跌以来已经连续5个月下跌但是8月自1160反弹收盘40美金的长下影线。也是符合变盘周期,目前总体依然多头弱势横盘步步惊心,所以我们经验如果多头夯实底部9月上半场更多都是夯实底部,对上月底部区域进行二次回测,只有这样后期才能走的更远,我们按以前判断回测50%也就是我们前期经常强调的1180区域,只要企稳一切依然还有2次上行节奏。当然这是技术点我们做单要有个提前布局,拿基本三分之一到三分之二区域也就是1188附近都是足以,毕竟全世界都是技术看到点未必到。无非看中方向剩下靠仓位和心态取胜。上周调整再次上行基本符合我们预期。经过上周调整我们预期1192已经是阶段底部。本月收盘如果强势奠定上行,必须把8月起跌点1224收复。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更好把握。


  至于周线我们都是知道大阳起涨点1183.7一线,目前依然守住涨幅,显示多头控制盘面,日线看目前自3月27和4月11的通道上运行,而且随着横盘调整,目前支撑逐步下移到1182一线,而且我们走势看围绕这个通道区域上运行,亚盘触及1201一线快速上行最高触及1206一线,欧盘回落1201上方横盘,美盘继续震荡上行1208附近。但是,没有守住涨幅跌回1203,再次到1207目前在1207附近收盘,全天收盘一中阳。昨日波动可谓猴子行情上蹦下跳,唯一遗憾是美元跌幅这么大,黄金依然没有上坡1210,显示多头人气逐步抬头,动能依然不够强劲,但是,我一直强调1200下我们轻易 不去做空因为1200下价格基本是相对历史底部区域,而且美元上行更多是避险导致,黄金已经是刻意打压,物极必反这是必然,跌了一天几分钟都是可以反弹上去,着一定不是散户能办到的,所以我们本周就是关注1208一线,我们做单不要局限黄金自身,多关注印度,俄罗斯以及其它国家央行对黄金太度,ETF加减都是做给人看的,其实背后的阴谋心知肚明,要没有那么多的空头持仓,散户怎么会说趋势空,不培养你的惯性思维什么养杀,所以做单交易一定要有自己的分析思路格局,更多是心态博弈昨日行情在美元跌破94.1成交密集区域,我们前面篇幅强调月线、周线以及日线的支撑,所以果断采取1202下逐步闭眼买入思路。同时突破1204加仓买入。最高触及1208也是小有利润。因为方向对了,节奏很重要,所以我们始终强调一点,震荡行情把握节奏一个方向很重要,而且还是格局放大的一个大方向你等的,闭眼多买入进场又来了.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13--1224 支撑:1200--1193

  建议回测1204下开始闭眼买入多单分批,扫损1197上看1208--1217至于空单无任何建议。

  石油技术分析


  美国总统特朗普今日发推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需要压低油价,因为美国对中东地区提供了安全保护。OPEC主要成员国沙特和伊朗等国将和俄罗斯等非OPEC产油国举行会谈,届时将讨论产量问题。美国总统特朗普一直期望主要产油国能够推高产量,从而为伊朗制裁创造条件。OPEC和俄罗斯等非OPEC产油国计划增产约100万桶/日,近期将讨论如何划分增产配额。无疑这是特朗普中期大选必须看到的,要不喊了快一年压低石油价格,不但没有跌,反而涨的更凶,主要因为欧佩克的减产导致,这个时候既然制裁伊朗,欧佩克也是为了更好和美国贸易谈判,必然相应增加生产,加之美10月开始释放战略原油储备等等,都是对石油上涨抑制,昨日传出伊朗有意跟美国谈判,无疑缓解制裁压力,所以我们维持石油靠近71上逐步空思路一直延续。

  压力:70.8--71.6 支撑:69.5--68.30

  建议反弹70.8继续加仓空扫损71.2目标都是69.5--68.30,至于多单暂时无任何建议。

  白银技术分析:我们多次强调白银最终会是贵金属中的黑马,跟我们预期英镑,镑日是外汇中黑马大涨道理一样,我们多次布局基本成本14.4纸白银在70%仓位,预期马上启动,所以今日14.25继续加仓即可。

  欧元技术分析


  市场焦点现在是英国退欧过度协议进展,以及美中期大选。所以我们如图可以看到美元和欧元负相关走势明显,昨日欧元也是顺利突破近期的成交密集区域压力1.1730一线,围绕1.15到1.1730横盘近3个月,既然主力上破那么们就是顺势多单介入即可,毕竟欧盟本次央行会议也是鹰派明显,德拉基的讲话也是鹰派言论,加上英国退欧利多谈判预期,加大欧元上行,昨日收盘光头光脚大阳,那么日线继续惯性上行,只要本周收盘在1.1730上,那么周线收盘也是看多,下周依然还有高点,所以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840--1.1920 支撑:1.1730--1.1680

  建议回测1.1730继续买入扫损1.1680目标都是1.1840--1.1920,只有收复1.1840我们才有看到再次测试1.20机会。至于空单我们暂时至少今日不参与,等惯性今日上行以后在做不迟。 

  英镑技术分析


  昨日欧盘再次传出脱欧的最新进展,双方85-95%达成共识,以及靓丽的英国零售销售数据,令英镑受到提振持续上攻。英镑/美元大涨1%至七月中旬以来新高1.3297一线。我们前期也是强调,英镑最终是会外汇中黑马,我们自1.2820布局中线多单以来可以赚的盆满钵满。目前英镑。镑日基本符合预期,毕竟英国退欧过度协议达成,英国央行加息紧缩货币政策也是在路上,基本面也是逐步好转所以大涨都是大概率事情,无非经过连续的上攻,真是公布协议达成,主力会有一次急跌,但是那更是我们2次中线进场机会,综合上述我们今日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320--1.3450 支撑:13240-1.3150

  我们回测继续1.3240附近买入扫损1.3190目标都是1.3320--1.3450一线。如果不回测直接1.3320附近上行,我们可以短空毕竟连续5周上行,需要一个技术回测扫损1.3360目标我们看1.32附近出局。

  美日技术分析


  日本安倍再次当选,显示其在日本内阁影响很大,那么其经济货币政策安倍经济学必然在受到追捧,毕竟日本再次经济确实复苏上行,而安倍经济学的核心:就是允许日元贬值,货币宽松,进而增加出口--带动就业--刺激经济发展。所以我们, 美日就是做多即可,最近由于美元弱这就是限制了美日的上行,但是依然美日在上行通道内,所以美元企稳,那么美日加速上行。这就是货币政策引导货币波动的关键,综合上述我们维持美日112.2继续加仓买入扫损111.8上看都是113.5--114.20目前唯一本年就是美日没有突破新高,我们期待这一时刻到来。

  美加技术分析:由于连续下跌,同时加拿大目前依然没有谈判成功,所以我们维持在1.2880附近短多扫损1.2860上看都是1.2950--1.3050,如果直接上我们遇到在1.2980可以短空扫损1.3020目标1.2940下择机出局。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