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货币政策纪要无助美元上行,非美反弹多单进场!

2018-07-06 07:54: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路在脚下,是距离;路在心中,是追求。有追求,就会有坎坷;有希望,就会有失望。风有风的方向,云有云的心情,别奢望人人都懂你,别要求事事都如意。脚踏实地,依心而行,做最真实最漂亮的自己。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凌晨2点美联储货币政策纪要也是终于面世,我们团队也是熬夜到此以为从纪要找到美联储剩下半年加息次数和路径,从中找出更为鹰派的言论支撑美元继续上行,但是我们从中看到的是毫无心意,虽然延续了鹰派的言论。逐步加息是全体通过符合美联储内部一致结果。但是,我们从中也是看到了美联储对未来也并不是很乐观,而是显露出对贸易关税、经济发展可持续性、以及失业率和海外经济形式的担忧,从这里我们可以得到一个答案就是,继续加息是必然的,但是如市场预期1次还是2次,那么依然都是看经济发展基本面再说。其实这里已经鸽派掺杂,导致公布以后美元上演上冲94.50一线冲高回落,没有市场预期的波动,毕竟这个鹰派言论市场早已预期,而且市场需要加息次数和2019年的次数。提供最强音才可以为美元提供支撑,既然货币政策纪要没有对美元多头力挽狂澜,那么我就是尊重市场,继续看调整。


  我们日线和周线看都是调整明显,唯一改变其颓势只有收复95一线失地才可以。但是目前都是不现实,4小时技术看目前压力集中94.65下跌通道,同时成交密集区域94.85一线,昨日的货币政策纪要都是没有收复当天的多头失地,而且小非农也是没有市场预期的好, 那么今晚的非农如果在没有利好必然使美元遭受市场抛售。今日我们重点关注失业率,非农和薪资三者是不是会联动的利好。如果这些都是和预期不一样,那么美元跌破94.10也是分分钟事情。美元调整无疑加大时间周期,但是不改中期上涨,毕竟我们认为本次的下跌是调整头肩底雏形为后期更大上行继续力量。同时今日是美对中国贸易关注的执行期限,我们看特朗普如何出牌,毕竟这个是中美贸易战升级还是降温的关键,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4.85--95.10  支撑:94.10--93.6

  建议反弹94.65空扫损94.9下看94.10,行情跌破94反弹94.30加仓空扫损94.65目标都是93.6--93.10一线,至于多单我们根据盘面随时提醒。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如图我们一直强调日线在3月27日和4月11日调整连线看完美下跌通道,这波下跌我们也是跟随通道一路空袭,我们给出日线1237支撑,月线1233区域或有反复的观点,本周二得到完美的验证,而且我们在4小时最先出现企稳信号的时候第一时间各大财经网站发博提醒。


  我们也是带领抢粉完美进场开启抢钱模式,周二的粉丝可谓跟随我们赚的盆满钵满。我们多次提示主力这次控盘下跌,都是盘中完成反弹。每次低点反弹最多不过8美金开启再继续创出新低,周二早盘自1242直接下跌1237一线,基本和我们前期的预测一致,我们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在信号来临出现我们立马果断的多单进场,同时强调抢钱三线信号出现必须满足两个条件,才可以进入抄底,第一4小时阳线实体或者长下影线必须大于4.8美金,整体波动幅度大于6美金。第二回测最大实体三分之二,当这一切满足我们要做的就是逐步买入即可。目前来看验证的完美无缺。我们一直强调做交易不要相信你的眼睛,一定是用心去博弈,更多是格局决定出路,周二波动最大幅度20美金我们基本全部收割。

  周三延续多头上行1261遇阻回落,由于美盘休市市场交投清淡维持在1256一线横盘整理,昨日行情早盘以及欧盘市场都是在等小非农和货币政策纪要公布,市场预期利空黄金,导致行情一路自1258阴跌到1251一线企稳,但是我们团队根据盘面再次发现多单信号进场,也许有人悲观看调整继续走空头趋势,而我们则果断进场做多,同时还是加仓仓位的做多,毕竟我们对看涨是坚定不移。


  最终市场包容消化一切再次完美验证我们有一次是对的。而且多单基本复制我们周二的预测一样,又是2次完美抄底。最高上行1259一线,等待凌晨货币政策纪要检阅,但是黄金依然维持1255上整理,显示其多头强势横盘,黄金昨天盘中完成调整并且深V那么今日黄金破位上行已经彰显无疑。随时时间推移下跌通道的上轨也是逐步下移,目前支撑1255一线,只有今日依然收盘1255或者企稳那么我们下个木目标1265-1270区域指日可待。


  我们黄金4小时看目前压力如图都是前期平台成交密集区域,也是前期反弹高点再次下跌的起点,根据顶底转换现在都是成为反弹路上的逐步压力。但是日线收盘连续在周二大阳后2个小碎阳震荡上行,已经彰显多头人气逐步回归4小时看,目前支撑也是集中1255一线,企稳这里一切压力都不是问题,何况美元现在多头调整逐步显现,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64--1270 支撑:1255--1250

  建议回测1256继续买入扫损1250上看都是1264-1270,行情突破1264回测1261加仓多扫损1257上看都是1270--1278,至于空头我们根据盘面随时提醒。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经过周二消息的传言以及资金26亿砸盘显示多头都是冲高回落,盘面多次上行都是被空头打压,昨日原油库存也是利空致使石油遭受抛售,最终收盘一个长阴,显示调整继续,我们对于目前石油调整幅度不宜看的过大,毕竟伊朗制裁没有明确之前,市场供应短缺是不争的事实。所以我们密切关注消息指引,综合上述我们技术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73.6--74.4  支撑:72.6--71.8

  建议反弹73.40上依然先空扫损74一线目标我们暂时都是定义在72下感觉盘面择机选择出局,至于多单我们暂时不建议,至少目前我们会根据盘面随时提醒。

  欧元技术分析


  知情人士称,欧洲央行的一些决策者感觉不安。欧洲央行货币政策纪要显示明年9月或10月有所动作的可能,目前依然维持较为宽松货币政策。但任何利率决定都会根据当时的经济前景而定。虽然市场预期第一次加息尚在一年之后,但它的时机很重要,因为它将为欧州央行退出多年的货币刺激奠定基调。明年9月和10月的会议也是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任期届满前以一次加息收官的最后机会。最近欧洲的基本面也是逐步好转,无非货币政策的转向需要更多基本门面指引。月线看依然下跌通道,成交密集区1.1500一线依然重要,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730--1.1850 支撑:1.1630--1.1580

  建议回测1.1670继续买入扫损都是1.1630上看1.1730,上破以后我们回测1.1700加仓买入扫损1.1650上看1.1850上,毕竟美元确认回落调整,非美就是可以果断买入。

  英镑技术分析


  昨日英镑再次上演过山车,欧盘由于卡尼鹰派言论,导致市场预期8月启动加息,英镑快速上行40点触及1.3270附近,美盘由于德国对英国退欧方案不满,导致市场预期英国退欧再添变数,英镑快速下跌70点,基本当天涨幅全部失守,目前运行1.3220一线,今日英国折中方案将会内阁表决我们拭目以待今日能否传出喜讯,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280--1.3360 支撑:1.3180--1.3100

  建议回测1.3200下分批买入扫损1.3140上看都是1.3360,至于空单我们根据消息随时进场。密切关注退欧利多利空!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