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高俊程:货币对波段计划耐心持有

2018-04-13 16:26:5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高俊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今天说一下两个货币对的布局,欧元/美元给到的1.2380空,止损1.2450,目标1.2250。而 美元/日元给到的106.80多,止损106.30,目标108.30-108.50。

  有参考入场的继续持有看目标即可,具体的分析逻辑可以参考视频解盘《高俊程:美指企稳上行看90.50 黄金修正收尾》中的分析。记住一点,这是波段,这是波段,这是波段!

  高人主要研究黄金白银原油,外汇货币对也是研究对象,但是品种繁多,精力不够!所以一般布局都是以波段甚至是中线布局为主,很少有短线!在前文高人也强调了,在美元指数走势明朗的情况下,主要去关注直盘货币对,交易空间更大!反之当美元指数走势不那么明朗的情况下,可以去关注交叉货币对。

  周尾了也祝大家交易顺利,提前祝大家周末愉快!既有的波段计划拿好了,拿稳了,等待利润爆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