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风险事件退去美元企稳,欧元反弹弱势难改!

2018-04-13 11:04:1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古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步步摧,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进退自如,方稳操胜券,百转千回,日月更替,尊重趋势,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若想有所收获,必先予之,而后才能取之。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特朗普表示,中方有关关税的讲话带来了美中两国彼此不加征关税的可能性,甚至可能降低关税。如果中国愿意向更多美国产品开放市场,美国可能避免贸易战。他说:“我不会称之为贸易战,因为实际上是贸易谈判。”中国正在与美国就贸易问题进行“非常艰难”且“非常持久”的磋商。磋商将带来更低的贸易壁垒、降低关税。其实自贸易战初我一直强调这无非就是一个谈判的筹码。你要想在谈判桌上有足够的话语权,一定是看你的手里筹码够不够。俗话说好事成双,昨日特朗普一改常态,称有关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谈判正在取得进展,有望很快达成协议。有望重新加入北美自由贸易区发表相对友好言论,市场紧绷的神经放松下来,美元自89.50一线快速拉高近50点最高触及90关口一线,尾盘虽有回落,但是目前依然在成交密集区域89.50上方横盘。周线我们看


  目前周线五浪运行阶段尾声我们多次阐述,此处在不细说。在中美贸易战缓和开启谈判,北美自由贸易协议有望从新介入达成,中东叙利亚问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早晨发推特表示,针对叙利亚恐袭的时间框架还没敲定,有可能很快或者滞后,此消息一出市场大受鼓舞,美三大股指均现大涨。美元也是强势上拉,同时日内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包括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3.3万人,低于前值24.2万但高于预期23万,仍连续4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所以有人只看到不如预期,但是低于前值,同时连续在记录低位徘徊,显示美国就业市依然强劲,同时美联储周四凌晨江湖透露的一致官员认为美国经济和通胀乐观增长预期,以及加息的持续性贯穿日后,这就是给美元上行提供支撑,所以无论技术和基本面可以确定的是美元89下方空间下跌不大,所以我们一直强调美元多头思路所在,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90---90.6 支撑:89.50---88.90

  既然市场比较担忧的问题都是以缓解,同时美基本面依然震荡复苏,唯一纠结的就是白宫内部的人事变动,目前可谓退休、下岗、辞职已经充斥整个政治团队,目前技术美元我们回测89.60直接买入止损89.2即可,目标暂时不设置,至于空单无建议。

  黄金技术分析


  我们分析黄金一直强调放大你的格局,那么你就是操作游刃有余,如果行情就是简单画线,和看什么指标高位死叉、低位金叉等我只想说这还停留在一个初学阶段,那些指标虽然不能说不实用,至少在目前分析里份额越来越轻,这就等于我们古代的四大发明那是民族的骄傲,但是,发展到现在一定是要改进,从而随着时代进步逐步更替适用现在社会的需要,比如现在报纸书籍出版,用古代技术我想一本10几万册发行,估计印刷几年。我想说的目的是一定活以致用,在此基础总结适合自己的而且人简单可以接受的,如周线我们一直强调周线最近半年都是在大区域1300--1365震荡,根本无任何趋势,趋势行情无非三种,上涨-震荡-下跌,当没有单边情况下,震荡行情你在距离顶部区域布局空止损高点上2个点,在距离底部区域低点止损2个点,一切利润操作你就是觉得那么容易,就如周四我们1355空战略布局,有人都开始说逆势了,你看多头趋势多么强,等到1363我们依然再次加仓做空,好多会员都是觉得这是逆势了,我们笑而不语,果断的给出胡氏的另一个理论就是忘记密码论,当你的心态左右不住价格的波动,切断网线忘记交易、关掉电脑休息,毕竟你有止损放上2天即可。


  最近2日行情可谓上演猴子出世上蹦下跳,周三自1338在避险买盘以及美盘CPI基本面不如预期情况下直线拉升近30美金,最高触及1365一线,尾盘受到美联储货币政策纪要鹰派言论打压下,回落触及1347展开反弹运行1353一线,然后昨日开启一路温水煮青蛙下跌。我一直强调分析跟交易是两码事。分析就是如同一张地图一样,可以给你一个大概方向和位置,但是如果你真想去这个地方旅游或者去找卫生间,一定是实地考察,而且必须自己亲自到那以后才知道,你该怎么走,这里就是会出现很多情况,比如道路维修,或者停水等情况你就要改变路线,比如以前的饭馆旧城改造成卫生间了,你不能直接点名还要那个地方的外卖,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绝对不是空穴来风。我之所以打这个比喻道理就是告诉你,分析行情目的给你一个大概的框架,至于能不能指导你的精准的交易,个人看有但是不绝对,因为分析的再好,盘面即时的消息和盘感必须灵活,而不是按步就搬的复制,如果这样除了对分析的不满外,就是损失真金白银,所以分析跟交易一直是我强调的不是一回事。

  我们昨日虽然没有在1353一线空,但是1346一线精准空到,加上我们周三中线布局的1363空目前也是盈利颇菲,而且有人经常问抢钱俱乐部跟别人不一样,分析那么多基本面这么多,跟写作文一样。看个指标、画个K线不就完了!但是我想说,也许你不关心基本面,昨日特朗普的三个表态可以让股市起死回生,让黄金一泻千里,基本面技术面结合才是王道。如果你知道最近黄金上行基础,在看看就不能发现端倪,以前的波动全是动不动大单买卖盘,如今多空不可持续都是因为基本面,由于篇幅问题不多说,建议如下:

  压力:1345--1353  支撑:1333---1326

  我们知道区域就很好操作,因为周三纪要的鹰派言论至少告诉我们美联储加息是一致同意的,而伴随经济和通胀上行加息次数紧缩周期是持续频繁的甚至超预期的,这就限制黄金上行幅度和节奏,同时周四特朗普针对中美贸易摩擦,中东叙利亚战局以及北美自由贸易区都是给出友善信号,市场避险消退。所以我们操作保持利空延续反弹继续做空即可,

  昨日起跌点1353预期很难达到,但是下跌盘整1345这里展开2次下跌,最低触及1333一线展开反弹。在1338上横盘反弹1345再跌,目前运行1336一线,按我们技术自低点1333展开8个点反弹即可做空也就是1341一线止损1346目标都是1333--1326,至于多单早盘借助1333或有反弹,但是我们错过低点不建议在追,毕竟我们如图看到在1326我们择机介入,视具体盘面再看毕竟目前还是空头控盘。

  欧元技术分析


  我们上面对美元已经阐述详细,看欧元叠加美元走势就是可以得到完美负相关走势,我们要做的相比美元做多处做空欧元即可,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2360--1.2410  支撑:1.2250--1.2150

  欧元再次跌破成交密集区域1.2360一线那么我们要做的就是反弹到压力区域1.2360一线继续空止损1.2400目标1.2250--1.2150至于多单暂时无任何建议。

  英镑技术分析


  虽然昨日美元强势反弹,但是英镑没有跟随欧元一起下跌调整,反正连续创出新高,主要因为但英国退欧大臣戴维斯的言论引发了英镑的反弹。戴维斯表示,不达成协议的可能性非常小,同时预计英国退欧不会导致伦敦金融服务活动的大规模转移。英国信用状况调查显示,在今年头三个月,家庭获得担保信贷的情况没有变化。显示退欧谈判达成后,也不会失去金融中心位置,市场受此鼓舞追捧英镑。目前在前高1.4240一线横盘具体建议如下:

  压力:1.4250--1.4370 支撑:1.4150--1.4070

  我们中长期保持看多英镑思路不变,毕竟我们多次阐述原因目前不在强调,同时现在经过日线连续上行技术有修复需要,如果强势大阳突破1.425一线打开上行空间,所以我们空单试探1.4270空止损1.430目标都是1.4150--1.4070,至于多单我们维持在1.4180介入止损1.4130即可。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