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国拟成立“战时内阁” 叙利亚局势紧张美元失去吸引力

2018-04-12 16:54:0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叙利亚被指用化学武器攻击平民后,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表示,使用化学武器是无法容忍的暴行。据英国天空新闻(Sky News)周四(4月12日)报道,针对叙利亚使用化学武器的事件,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拟成立“战时内阁”,加入打击叙利亚的美英法联合军事行动。预计“战时内阁”将被要求批准英国加入一项由法国和美国牵头的行动,目标是打击叙利亚的化学武器基础设施。

  交易员因担心美国和叙利亚的冲突一触即发而放弃了美元,目前叙利亚的紧张局势已使美元失去吸引力。

  

 英国拟成立“战时内阁” 叙利亚局势紧张美元失去吸引力


  另一方面,近期交易员对英国央行决策委员Ian McCafferty以及英国央行首席经济学家霍尔丹(Andy Haldane)讲话的积极反应利好英镑。McCafferty表示,利率必须要渐进式地上升,他支持英国央行在不远的将来加息;而通常言论谨慎的霍尔丹也没有发表任何特别鸽派的言论。

  北京时间周五(4月13日)凌晨3:00,英国央行行长卡尼(Mark Carney)将在加拿大经济增速峰会上发表讲话。市场要密切关注卡尼对经济增长前景的言论,这或将成为英镑走势的催化剂。如果卡尼提及英国央行货币政策的未来计划,英镑兑美元汇率可能会受到影响。

  目前,英镑兑美元汇率在1.4200附近波动,投资者要注意随时有超买信号出现。不过,Economies的分析师表示,1.4344水平依然是英镑兑美元汇率下一个目标。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