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4月12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4-12 09:56:1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4月12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ECNTRADE】

  美指短线继续缓步回落。日线图上看,价格维持震荡的走势,均线系统的压制作用完好。4小时图,价格的下跌斜率陡峭,但整体仍然维持盘整的走势。小时图,主客观趋势均已转为向下,左侧道氏低点的支撑已被顺利跌破,今天美指有进一步下调的风险,可选择强势非美货币以小仓做多为主。

  【加拿大丰业银行】

  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首席外汇策略师Shaun Osborne表示,周三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并不真正支持美元大幅反弹。

  Osborne在最新发布的一份报告中指出,会议纪要传递的真正信息是“共识仍然倾向于渐进式加息”。

  Osborne认为,因纪要称一些美联储官员认为前景要求更陡峭的利率路径,美元可能会小幅走高。

  【FXStreet】

  FXStreet分析师周三(4月11日)撰文称,因美元在美联储3月纪要发布后有所反弹,英镑/美元承压回落,一度触及日低1.4159,随后重新回升至1.4170附近。

  多数市场分析师认为今日发布的会议纪要偏向鹰派,全部委员均认为进一步收紧政策是有必要的,但加息路径仍将遵循循序渐进的策略。其中更引人注目的是,部分委员暗示经济前景增强或推动未来数年更快更大幅度的加息。同时,多数委员有信心通胀将在未来数月内达到目标水平。

  整体而言,美联储会议纪要对美元而言是利好的,不过综合考虑美元近期缺乏足够动能,相信即使反弹幅度也不会很大。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周三(4月11日)发布研究报告指出,美联储3月纪要显示决策者对通胀和经济前景信心增强,美元料受到适度提振。

  该行分析师指出:“美联储3月加息与市场预期保持一致,同时日内公布的会议纪要也将全部的观点汇聚到了一起。多数决策者对通胀前景表达出了更强的信心,这也是为什么市场预期加息路径将会更陡峭的原因。”

  该行分析师补充道:“通胀和经济前景的乐观预期应该会对美元产生适度的提振效果,而固定收益表现则会遭受拖累。”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触底反弹,日内跌幅收窄,现汇价交投于89.50附近。时段内特朗普发表推文称导弹将袭击叙利亚,市场的避险情绪升温曾一度打压美元指数下挫并刷新2周低位。不过在空头回补和时段内市场瞩目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偏向鹰派的支撑下,美元指数自日内低点反弹。此外,时段内美国公布的CPI表现符合预期,也限制了汇价的下跌空间。今日关注90.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89.00附近。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