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8.4.12中东局势剧变震惊市场,日内关注美指破位

2018-04-12 08:24:1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昨天美指再度下跌,日线以一根小阴收盘,从图表来看价格继续关注89.37的破位和89.2的趋势线支撑,下破一旦破位二次加速下跌格局成立,但通过欧美的对比来看,而上方关注89.65-89.8压制,日内预期还是先下后反抽来回震荡,盘面变化继续关注VIP和财视第一时间提示。

  


  昨天受中东局势影响,金价再次避险情绪升温,价格最高冲到了前高1365一线,从整个盘面来看昨天价格以上影线较长的大阳收盘,整体格局多头未变,从四小时图表可以看出价格仍然承现于上升通道格局中,趋势线位子在1345这里的防守位,而日内我们要关注1353.5的小时图有效上破,上破压力位在1359-62-65,下方支撑于1348-45-41.

  建议:亚盘回抽1348.5-49多单进场,止损1344,同时挂1341.5多,止损1338,目标1358.8-61,注意小时图有效上破1354后,止损上移到平损价,盘面变化关注VIP实时提示。

  


  磅日昨天出现修正格局,但从日线图表来看多头趋势未变,昨天的调整虽然受基本面所影响,但日线我们可以看多头排列完美,日内我们关注151的支撑,上方压力151.62-8-152,操作上日内以震荡对待。

  欧美:反抽1.2387一线空单进场,止损1.2407,目标1.2345.

  


  每天都有朋友加入我们,靠的是信任二字, 更多盘面变化关注财视金宝狂人第一直播,可全面享受黄金外汇操作第一指令,我们的口号是打造中国第一外汇交易学院,让所有人都有钱赚。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没有太多的费话,只有实时的现价单。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