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私人律师被FBI突袭搜查 特朗普发飙怒批FBI

2018-04-11 09:34:22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二(4月10日)白宫发言人说,特朗普总统被告知有权解雇特别检察官穆勒。而国会的共和党高级官员警告说,解雇穆勒可能会使他的总统任期处于危险之中。

  此前,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突袭搜查特朗普私人律师科恩在纽约曼哈顿的办公室。科恩10年来一直担任特朗普的私人律师,被认为是特朗普除家人外最亲密的人。FBI的这一突袭令特朗普大为不满,他当天发飙怒批FBI,称这次调查是“耻辱”和“对我们国家的攻击”。

  

私人律师被FBI突袭搜查    特朗普发飙怒批FBI
私人律师科恩和特朗普


  特朗普私人律师科恩的办公室和酒店房间被执行搜查令,标志着调查俄罗斯干预2016年大选进入新阶段。科恩的律师称背后由主持“通俄门”调查的特别检察官穆勒授意。纽约南部地区的联邦检察官对这次袭击负责。

  周二,白宫新闻秘书桑德斯改变了政府就特朗普对待穆勒态度的态度。此前,特朗普对其律师的办公室遭到突然袭击而愤怒回应。

  “我们被告知,总统肯定有能力做出这个决定,”她在回答一个问题时表示。这一问题表明白宫已经对此事进行了探讨。三周前,当被问及共和党人警告不要干预调查时,桑德斯重申了特朗普的辩护律师泰科布的声明,称特朗普“没有考虑或讨论”解雇穆勒。随着穆勒对俄罗斯选举干预的调查加速,并拉近了总统的核心圈子。特朗普总统猛烈抨击FBI后,当被问及是否会解雇穆勒时,特朗普说,“我们会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这引发了来自国会的共和党高级官员的警告,他们称特朗普此举将是一个重大错误,甚至是政治自杀。

  “我认为总统不会解雇穆勒,否则将是一个巨大的错误,”参议院共和党二号人物、德克萨斯州的John Cornyn在周二表示。Cornyn拒绝透露国会将如何回应穆勒的解雇事件,也不愿透露这是否会引发针对特朗普的弹劾程序。

  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爱荷华州的共和党人Chuck Grassley早些时候对福克斯商业新闻电视网表示:“总统想要谈论解雇穆勒的事,无异于自杀。最重要的是我对穆勒有信心。”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肯塔基州共和党人Mitch McConnell说,穆勒应该“被允许完成这项工作”。

  两名资深民主党人Chuck Schumer和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副主席Mark Warner周二表示,解雇穆勒将与国会达成一致。舒默在参议院发表演讲时呼吁通过立法,防止穆勒被免职。周二晚些时候,舒默向记者重申,虽然几个月来共和党人声称没有理由通过立法来保护穆勒,但“我们不要等到太晚了。”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