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人民币透视>>  正文
新闻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涨43点 近期汇率走势以区间震荡为主

2018-04-10 09:37:4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北京时间周二(4月10日),据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数据显示,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今日报价6.3071,较上一交易日上调43点,上一交易日中间价6.3114。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6.3107,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6.3070。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


  4月9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调低188个基点,为连续3日调低;即期市场汇率震荡走低,盘中出现急跌。北京时间周一下午,据新浪财经、财联社等媒体报道称,“中国考虑贬值人民币以应对与美国的贸易争端”。受此影响,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快速走低超200点,在岸人民币兑美元跌超150点。

  之后,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在纽约交易时段重拾涨势,因分析师和经济学家纷纷表示,中国不大可能让人民币贬值

  德意志银行策略师Alan Ruskin认为,中国几乎没有理由去干预汇率,操纵人民币可能会使与美国的贸易谈判复杂化。

  华盛顿国际金融协会首席经济学家Robin Brooks表示,中国让人民币升值迎合特朗普政府的努力似乎失败了,但威胁要让人民币贬值可能只是一种释放信号的战术。

  中国不太可能贬值人民币,因为这需要卖出人民币买进美元,以及最终买进美国国债,这会让他们“进一步深陷持有美元”。

  Jefferies全球外汇主管Brad Bechtel表示,人民币贬值是中国在“贸易战中的一种武器”,但鉴于人民币贬值在2015年所引发的动荡,中国可能不太会使用它。

  外汇市场人士表示,当前形势下,人民币汇率波动较受关注,也容易引起过度的或不必要的解读,但总的来看,近期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仍然延续了主要随美元上下波动的特征。目前美元走势缺乏明确方向,预计人民币兑美元仍以区间震荡走势为主。往后看,需关注美元上行的风险。如果未来美元脱离底部震荡格局,实现向上突破,人民币兑美元可能回吐年初的部分升幅。

  2018年4月10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

  1美元对人民币6.3071元,1欧元对人民币7.7731元,

  100日元对人民币5.9104元,1港元对人民币0.80352元,

  1英镑对人民币8.9141元,1澳大利亚元对人民币4.8550元,

  1新西兰元对人民币4.6102元,1新加坡元对人民币4.8094元,

  1瑞士法郎对人民币6.5971元,1加拿大元对人民币4.9651元,

  人民币1元对0.61312马来西亚林吉特,人民币1元对9.6175俄罗斯卢布,

  人民币1元对1.9167南非兰特,人民币1元对169.59韩元,

  人民币1元对0.58231阿联酋迪拉姆,人民币1元对0.59459沙特里亚尔,

  人民币1元对40.0641匈牙利福林,人民币1元对0.53940波兰兹罗提,

  人民币1元对0.9580丹麦克朗,人民币1元对1.3250瑞典克朗,

  人民币1元对1.2344挪威克朗,人民币1元对0.64647土耳其里拉,

  人民币1元对2.9098墨西哥比索,人民币1元对4.9549泰铢。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