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比特币最新消息:比特币一季度价格腰斩 全球投机者中国人或超过一半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4-09 15:21:17
视频简介
  比特币在刚过去的三个月可能算得上是史上最“惨”季度了。数据显示,作为过去几年中一直备受虚拟货币市场追捧且最具标志性的虚拟数字货币比特币的价格已经从年初的17533美元高点一度暴跌至4月8日的6000美元左右,跌幅超过65%,其蒸发的市值几乎是特斯拉市值的三倍,虚拟数字货币市场资深研究员表示全球数字货币的投机者有超过半数以上是中国人,但是中国金融监管层对于这一事物明显不支持;而美国自今年推出比特币期货以来,成为最大的做空工具。可以说,在整个一季度,虚拟数字货币市场遭遇了戴维斯双杀。该分析员同时指出比特币每次下跌似乎都是资金在出逃,尤其是今年2月6日之后出现的那波反弹,也是出货迹象严重。目前比特币的价格距离前低只有一步之遥,跌破极有可能是大概率事件。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