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4月10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4-10 09:53:3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4月10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ECNTRADE】

  美指短线调整过后继续走弱。日线图上看,价格仍然维持震荡的走势,均线系统的压制作用完好。4小时图,K线连续收出实体大阴,整体仍然维持盘整的走势。小时图,价格的回落力度较强,目前正在考验左侧道氏低点的支撑强度,今天美指有进一步下调的风险,可选择强势非美货币以小仓做多为主。

  【摩根大通】

  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公司(JPMorgan Asset Management)表示,由于美国经济表现出色且利率上升,美元在短期内应该会升值,但在长期的贸易战风险中,美元将会转为贬值。

  摩根大通资产管理驻墨尔本全球市场策略师Kerry Craig指出,在减税和财政刺激的支撑下,强劲的经济增长可能会为美元提供短暂的支撑。

  尽管摩根大通认为中美贸易摩擦是一场“小冲突”,而不是一场全面的贸易战,但旷日持久的谈判可能会对美元未来的表现构成压力。

  上周三,中国宣布对106个美国产品征收关税,以报复美国最初对中国主要出口商品征收关税的计划。在此之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威胁要对其征收更多关税。

  他表示,他已要求美国贸易代表考虑对中国征收1000亿美元的额外关税。因此,对贸易战正在酝酿的担忧令投资者情绪不安。

  【德意志银行】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 AG)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的“美国优先”政策意味着美元将不得不走软。

  德银外汇研究全球联席主管George Saravelos在最新的一份报告中指出,特朗普政府要同时降低贸易失衡并为庞大的财政刺激计划融资,这种“不可调和的”目标给国际货币体系带来自20世纪70年代布雷顿森林协议破裂以来最大的挑战。他表示,解决这些冲突目标的唯一途径就是通过美元贬值。

  Saravelos表示,这是因为美国可能很难吸引足够的外国资本来为其双赤字融资,而这可能导致美元更加疲弱。

  Saravelos说道:“特朗普政府继续依赖现代的布雷顿森林体系,它允许美国消费者通过廉价的外国融资来维持超过支付能力的生活。”

  但Saravelos指出,特朗普似乎有意结束这一制度,以保护美国工人。“鱼与熊掌兼得”的唯一途径就是让美元走软。

  因美国政治动荡,加之外界猜测全球央行将追随美联储退出货币刺激政策,美元在过去一年大幅下挫。

  【FXStreet】

  周一美股反弹,美元未获得更多支撑。上周未继新一轮下跌后,美股未现持续下跌,反而出现反弹,中国对美国政府特朗普再度拿出1000亿美元关税加征措施保持克制态度,未予以正面回应。但相较于上周五大跌,道指在周一反弹较为温和,特朗普总统仍在推特上怼中国及“不公平贸易政策”,料美股反弹或不能持续。这也是美元未受益于周一市场风险偏好上升,除美元/日元外美元兑所有主要货币下跌的原因所在。

  尽管周一美国经济数据较为清淡,但本周的焦点并不在此处,本周的焦点为北美自由贸易谈判,中美贸易摩擦。中国领导人将于日内在博鳌亚洲论坛发表讲话,有消息称中国正在评估人民币逐步贬值的潜在影响,但关键问题在于中国领导人是否会低调处理中美贸易摩擦,还是会强调若美国实施加征关税有意强力反击。按照中国过往的做法,中国可能会选择前者,料利好市场风险偏好和日元叉盘。投资者担忧特朗普仍有可能发布过激言论,美元或仍将承压。

  【澳洲国民银行】

  澳洲国民银行(NAB)表示,短期内,预计外汇市场走势将反映出人们对中美两国之间贸易紧张关系的持续担忧。

  但该行表示,长期来看,美元近期的稳定局面不太可能持续下去,该行预计美元将很快在未来几个月恢复下降趋势。

  NAB指出,美元指数此前曾触及自2017年初开始下跌以来的最低水平,但自那以来已经过去近8周时间。这也引发了一个问题,究竟美元是否已经成功触底并将展开更加显著的反弹?

  NAB表示:“我们对此感到怀疑。”

  该行继续相信,在未来几年为急剧上升的美国“双赤字”提供资金的挑战,将导致美元在2020年之前进一步贬值5%到10%。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下行,失守90.00关口并刷新8日低位,现汇价交投于89.80附近。除上周五美国意外表现疲软的非农就业报告影响发酵持续对汇价构成打压外,中美贸易战战忧虑升温和投资者对贸易战可能有损美联储年内加息的预期也是施压汇价走软的重要因素。此外,时段内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发表的讲话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今日关注 90.3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89.30附近。

  【三菱日联】

  东京三菱日联银行(BTMU)发布客户报告称,周三即将公布的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报告,将成为影响本周美元走势的关键数据。

  BTMU分析师指出:“预计本周公布的CPI和核心CPI数据均将重归2.0%上方,如果表现好于预期,则将在短期内有效提振美元,因这会加强市场对美联储加快加息的期望。”

  BTMU分析师补充道:“目前市场更加倾向于美联储在年内完成三次加息,但中美贸易战风险依然存在,以及金融状况正在收紧,这些均增加了市场的担忧情绪,从而加大了美元的下行风险。

  【道明银行】

  针对美元的后市表现,道明银行(TD BANK)撰文指出,市场对美元缺乏明显方向。

  该行对美元前景进行了讨论,并指出,在过去几个月的交易中,贸易方面日益增加的言辞已经盖过了全球宏观发展。

  市场焦点已经从经济数据和央行政策退出政策转向贸易政策方面,试图从小冲突中解除一场真正的贸易战担忧。在这种背景下,市场对美元走势缺乏坚定的信心。

  对贸易紧张局势的关注忽略了一个温和利好美元的短期消息,尤其是外媒称中国正在考虑人民币贬值选项应对美国贸易争端的新闻之后。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