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8.4.10美俄再起争端,磅日计划不变

2018-04-10 08:59:4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昨日金价回抽1326.7一线后开始反拉,晚间在二次反抽回1329.3上方后半小时开始二次转多,最高冲到了1337.8一线,日线最终以一根带有下影线较长的中阳线报收。

  从早盘来看,日线出现两连阳,技术面上有进一步看高到1342.5一线的迹像,而昨晚回撤的次低点1331.3就是日内预期的最低点,而多空点在1333.5这里,上方压制位1340-42.5-45.

  建议:亚盘回撤1333.5一线全面做多,止损1329.8,目标1342.5-45,如果多单不成交,亚盘直接上冲到1342.5一线空单进场,止损1346,目标1337.5.

  


  磅日昨天再次冲高回落,主要受美日的拖累而至,我们昨天在150.6的多单完美在151.06减仓,最高冲到了151.5一线,预期是中多留一小部份,但从当前盘面来看,由于地缘政治影响,美日四小时空头再次,磅日的中多路还是很坎坷,但是我们依然会坚持我们的观点,对于日内来看空档位在150.66-150.3,但从日线来看如果再次下破150.5盘面将走出震荡格局,因此对于早盘我们我们回抽150.66一线直接进场多,止损20点就可以,目标151.15-3.到位继续减仓,损不变。

  以上品种误差点位黄金0.5美金,外汇3个点。

  别的品种以实时提示为主,9点我们财视视频准时直播,锁定金宝狂人还你不一样的人生。

  更多盘面变化关注财视金宝狂人第一直播,可全面享受黄金外汇操作第一指令,我们的口号是打造中国第一外汇交易学院,让所有人都有钱赚。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没有太多的费话,只有实时的现价单。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