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8.4.11美指破90大关,非美货币全线上涨

2018-04-11 09:57:5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不要等到明天】:

  1、改变一种行为不要拖到明天,否则它会变成你的习惯。

  2、拒绝一份诱惑不要拖到明天,否则它会造成你的伤害。

  3、抓住一次机会不要拖到明天,否则失去了就不会再来。

  4、不要让今天的行动拖到明天,否则它无法带来精彩。

  5、不要把今天的幸福拖到明天,否则它将一去不复返。

  6、不要把机会拖到明天,因机会是唯一的你还要等到明天吗?

  7、是的,你还等什么?如果你还在交易的迷茫中,可以联系我,我在这里等你,而你又在何处,敬请加入【达利研究学院】老师的团队,这里是你见证奇迹的地方!!

  



  昨日美指最高89.97,最低89.53,盘中以一根中阴线报收于89.63,从当前格局来看因中美之间可能发生贸易冲突的忧虑仍然存在,欧洲昨晚又再次加息引发欧美上涨,直接再次加距了美指的直接下跌,从技术面来看美指依拖5日均线下跌,短线将再次测试89.37-89.2这一线,上方我们日内要密切关注89.85这里的压制,此处不破继续看空思路不变。

  


  昨天金价最低1330.9,盘中最高给到了我们昨天早盘提出的1342.5,而昨天不管是线下VIP还是财视的兄弟多单全面开花,我们1332.9的多单完美在1335.3出局后,冲到了1337回抽1334我们二次介入多单完美在1342.5止赢出局,而从早盘来看价格日线震荡向上,四小时短期均线上穿中期均线进一步看高一线,720分钟图表来看中阳报收,均线向上发散,看多不变。

  日内支撑1337.5-1335-33-上方压力1342.5-1346.5-1350

  建议:回抽1338多单进场,止1334,目标1342.5-46.5,盘面变化以VIP第一时间实时提准。

  


  磅日昨天我们再次完美出击在150.66一线加仓中线多单,价格最高上冲到152一线,在上周五时我强烈提到过149.85一线开始布局多单,在本周一说150.6加仓,周一晚间在财视直播时跟大家提到周二是最后一次布局中线的机会,错过了机会就是错过了美金,结果昨天一路上扬,目前已经上冲了300点了,我们的500点中线目标你认为还远吗,这只是我最保守的看法,后边会让大家怀疑人生。

  技术面上日线有效上破99天线,日内关注151.57一线的支撑,以151.2做为防守,继续看153一线。

  建议:回抽151.6一线继续加仓做多,止损151.2,目标152.45-153,

  欧美:回抽1.2335继续多,止损1.2310,目标1.24.

  原油:回抽65.05一线多,止损64.65,目标67.5.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实盘操作关注VIP第一时间实时提示为准

  


  


  


  


  


  每天都有朋友加入我们,靠的是信任二字, 更多盘面变化关注财视金宝狂人第一直播,可全面享受黄金外汇操作第一指令,我们的口号是打造中国第一外汇交易学院,让所有人都有钱赚。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没有太多的费话,只有实时的现价单。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