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笑问美元89.50要拯救你多少次,非美面临压力!

2018-04-11 09:14:3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古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步步摧,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进退自如,方稳操胜券,百转千回,日月更替,尊重趋势,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若想有所收获,必先予之,而后才能取之。

  美元技术分析



  ***在博鳌亚洲论坛开幕式上演讲显示,中国计划大幅度放宽市场准入包括将尽快放宽外资股比限制、降低汽车进口关税、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等,这些表态缓解了市场对中美将出现针锋相对贸易战的担忧虑,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表示:与中国进行贸易谈判的大门是敞开的,美国对中国关税行动以“慎重的”方式进行,世界贸易组织(WTO)也表明中国已经就钢铁和铝关税向美国提起申述。并且中国已经要求与美国进行为期60天的磋商来解决争端。美元也是借助89.80一线反弹最高触及关口90一线一步之遥,随后欧央行管委诺沃特尼日内表示预计央行将于今年结束购债。并上调利率,导致欧元及非美货币大幅上扬,美元大跌至89.50一线,虽美盘欧洲澄清这仅为个人观点,但是美元象征反弹以后,依然弱势不改目前运行89.89一线。
昨日美基本面也是利多,但是美元跌跌不休,导致我这个坚定的多头,都是为之不耻,无论世界任何事件都是影响其抛售,人家欧元一个不购债而已就可以大涨,你天天加息缩表,基本面如此强劲,美元多头无动于衷,这个绝对不是技术走势,人为干预特征明显,首先贸易战上调关税,都是无非获得谈判筹码。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事情谁都不会长久,所以倒腾自己货币贬值才是暗箱操作,中方也是表示人民币贬值,也是美元快速跌破90关口的主因,今日美CPI数据公布后有伴随货币政策纪要,如果通胀上行,货币政策纪要***,美元依然不涨,那么这个就是属于温水煮青蛙的行情,目前美元支撑区域89.50重点关注,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90---90.6  支撑:89.50--88.9

  建议回落89.50下依然买入止损89目标暂时不设置,止损空单没有参与必要,毕竟我们技术测试89下空间有限,同时基本面目前也没有大的利空,无非什中美贸易战,以及什么通俄门。要不就是白宫人事变动,懒得分析这个人为的后果。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周线看目前依然在自1365下跌通道内运行,目前压制趋势压力1346一线,最近行情一直在大区域1300--1365震荡波动,与其说什么避险主导多头,更不如说是美元多头的弱势不作为,导致黄金震荡上行,支撑现在依然是1330一线,对于多空目前行情基本一日游为主,没有可持续性,我们要做的也是分析不出什么花样,毕竟震荡区域内波动,多空都是高抛低吸即可,我们再看日线图黄金目前运行1341


  技术看连续四天碎阳上行,技术支撑也是上移,现在中美贸易战,俄英特工门,中俄制裁以及中东叙利亚等一系列避险随时存在,也导致黄金高位横盘之久主要原因。同时欧美股市自2008年长牛到现在,最近美三大股指高位震荡,显示其顶部明显,所以未来黄金借助股市调整才是上涨基础,今日有美国通胀指标公布,以及晚间货币政策纪要,我们从中找到黄金新的走势,今日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46--1354 支撑:1333--1326、

  反弹触及1346我们依然短空进场止损1351目标都是1333,因为目前盘面看多头依然强劲,所以我们在考虑空单一定是看到多头动能衰退才可以进场,至于多单我们建议不回落不参与。

  欧元技术分析


  昨日欧洲可谓上演乌龙球,欧央行管委诺沃特尼日内稍早表示,欧洲央行有可能在开始加息时将存款利率从-0.4%上调至-0.2%,而上调存款利率为第一步,第二步则包括调整主要再融资利率;预计央行将于今年结束购债。欧洲直线上行,但是美盘欧洲央行发言人随后表示,欧洲央行管委诺沃特尼的发言仅是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整个管委会的观点。导致欧元快速急跌40点,伴随美元走弱现在多头基本收复失地,又运行1.2360上方,从最近行情欧元与美元负相关走势明显,至于欧洲回避政策的改变,我们等待更官方的发言证实,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2400--1.2450  支撑:1.2320--1.2250

  建议第一次反弹1.2400一线依然空单进场止损1.2450目标都是1.2320-1.225由于昨日讲话为个人观点,所以我们多单暂时不建议追单!

  英镑技术分析


  目前英镑走势明显是多头明显,但是目前主要压力集中在1.4240一线,突破打开上行空间,今日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4240--1.4350 支撑:1.4150--1.4070

  由于连续上扬我们保持回落做多不变,所以现在英镑强支撑上移到1.4一线,我们预期回测1.4050中线买入不变。如果直接上行1.4220一线我们也是空止损1.4260目标1.4150--1.4070.

  


  下载注册视, http://chai.3g.cnfol.com/index.php?r=fHome/IndexNew&UserID=6942725搜索并关注“抢钱俱乐部”,获取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内容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每天都是有一群人加入我们,这就是趋势!

  再次恭喜我们会员出金日,分析客户交易账户真实利润出金这才是王道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