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4月1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4-11 10:24:22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4月1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西证香港期货】

  西证香港期货董事刘艳玲周三(4月11日)表示,美国上周五公布三月非农新增就业职位仅10.3万个,逊市场预期及前值,更创六个月最低,失业率亦逊预期只持平于4.1%,就业参与率亦下跌。市场解读三月非农数据意外逊预期,令美元受压,但当中美联储关注的U6失业率,从8.2%跌至十一年新低8%,平均薪资增长亦符合预期,再巩固了2018年工资增速将更佳的前景。

  刘艳玲指出,随着劳动力市场达致充分就业,就业增长放缓实不难理解,但非农数据加上同逊预期的三月ISM制造业和非制造业PMI,或打击美国第二季经济增长,从而威胁美联储今年再加息预期。在贸易战已不利美元之际,若还失去加息这支持,加上有分析指美元仍被高估约一成,令其弱势暂难扭转,上周美汇指数再失守90。

  本周关注美联储及欧洲央行三月会议纪要、美国三月CPI等,美国二月通胀年率达2.2%,已连续第六个月达或超2%标,已推动了美联储于上月加息,而美联储六月加息0.25厘的概率达80%。不过,即使美联储近年已6次加息,美元颓势却未改,这或暗示美元下跌或同时受财政政策及政治局势所带动,认为由美国带起的贸易战仍缠扰着美元,抵销了受加息支持的因素,若贸战全面爆发,将令美元雪上加霜。

  【ECNTRADE】

  美指短线延续高位回落的走势。日线图上看,价格维持震荡的走势,均线系统的压制作用完好。4小时图,价格的下跌斜率陡峭,但整体仍然维持盘整的走势。小时图,主客观趋势均已转为向下,目前正在考验左侧道氏低点的支撑强度,今天美指有进一步下调的风险,可选择强势非美货币以小仓做多为主。

  【亨达国际】

  亨达国际金融投资联席董事罗明立最新表示,市场将注意力放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就贸易问题的言论上。特朗普强调自己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是好朋友,并重申不是要打贸易战,认为公平的贸易环境对两国都有利,态度又转趋温和。市场认为贸易战风险有所下降,刺激美股上扬;虽然特朗普突然放软身段有利市况回稳,但其言行太飘忽,随时又会转口风,而且中国现时的态度显示对美国未必会有太多的让步,特朗普或再会转趋强硬。

  汇市方面,美元继续受到上周失望的非农资料所影响,连续两个交易日下跌,美元指数跌破90水平。预期美元短线会维持整固,上下区间为89.25至90.60,接下来公布的CPI及会议记录将对市况带来一些启示作用。

  【FXStreet】

  国外知名外汇网站FXStreet分析师Omkar Godbole周三(4月11日)最新撰文称,周二ICE美元指数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滑,日内关注美国通胀报告和美联储会议纪要。

  Godbole指出,美元指数此前自90.60回落,若跌破89.40(3月7日低点),可能让美元空头重新占据主导地位。

  美国定于北京时间周三20:30公布3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数据,这是本周最为重要的经济数据。若CPI数据强劲,有望提升今年总计加息三次以上的预期。

  海外权威媒体调查显示,美国3月整体CPI年率料上升2.4%,上月为上升2.2%;3月核心CPI年率料攀升2.1%,上月为增长1.8%。

  Godbole称,若核心CPI高于预期,可能推动美债收益率上扬,并引发投资者对于美元的需求。

  北京时间周四02: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纪要将提供有关政策制定者加息速度的线索。

  Godbole指出,美联储3月会议纪要可能会就其究竟有多接近今年加息四次提供更多线索。此外,美联储对收益率曲线和Libor上升的看法可能也会影响外汇市场。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下行,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89.60附近。除美国可能就叙利亚政府使用化学武器而展开军事行动所激发的避险情绪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时段内欧洲央行官员与英国央行官员发表的鹰派言论支撑欧元与英镑走高的同时也是施压美元指数走软的重要因素。今日关注90.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89.20附近。

  【麦格理】

  据麦格理集团固定收益及外汇负责人Nizam Idris分析,如果美国政府继续对长期贷款有所青睐,那么美元很有可能获得上行动能,他指出,有迹象表明,美国财政部将对持续增长的预算赤字以长期而非短期贷款的方式进行资助,此举或将利好美元。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