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俄罗斯进入战备状态特朗普会作何反应?市场早已惊慌失措!

2018-04-11 17:10:5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俄罗斯媒体周三(4月11日)报道,俄罗斯上院国防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叶夫根尼·谢列布伦科夫周三早些时候说,如果俄罗斯在叙利亚的军队受到美国可能的空袭打击,俄罗斯将立即作出反应。

  

俄罗斯进入战备状态特朗普会作何反应?市场早已惊慌失措!


  谢列布伦科夫告诉俄罗斯卫星网站,俄罗斯的Hmeymim空军基地和塔尔图斯海军基地,以及在叙利亚部署的俄罗斯军人,都受到了严格的保护,因为美国预计将在叙利亚进行空袭,以回应在杜马市发生的化学武器袭击事件。

  当地时间周一,特朗普在与美国军方领导人的会晤中表示,他将在未来24至48小时内宣布美国的反应。

  目前,市场还在消化美国对俄罗斯的最新制裁。据悉,在美国新一轮制裁带来的不确定性浪潮中,投资者抛售手中持有的股票,俄罗斯卢布大幅贬值,债券价格下跌。周三卢布兑美元汇率下跌2.1%,至63.799,将本周的跌幅扩大至近8%。10年期俄罗斯卢布债券的收益率跃升至7.69%,为去年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俄罗斯进入战备状态特朗普会作何反应?市场早已惊慌失措!


  美国对俄罗斯最严厉的惩罚令投资者猜测未来的目标,这促使投资者纷纷抛售最近几个月在卢布资产中积累起来的多头头寸。据俄罗斯央行数据显示,在抛售之前,外国人持有俄罗斯约34%的本国货币主权债券。

  “市场措手不及,许多基金增持俄罗斯股票、债券和货币,” 纽约Alliance Bernstein LP的投资组合经理Morgan Harting表示,“可能是,保持模糊的基本原理是美国战略的一部分——让投资者更不确定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更担心在俄罗斯做生意。”

  自2015年油价暴跌以来,俄罗斯财政部首次取消了每周债券拍卖。俄罗斯商务部在周二晚些时候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当市场稳定时,拍卖将继续进行,并补充说,预计市场波动不会持续太久。

  iShares摩根大通当地政府债券交易所交易基金,将俄罗斯列为其最大的组成部分之一,周二遭遇了自去年10月以来最大的资金外流。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