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放“鹰” 6月加息概率80%提振美元多头士气!

2018-04-12 10:19:4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北京时间周四(4月12日)2:00美联储公布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在3月份的会议上倾向于加快政策收紧步伐,因为他们对经济增长前景和实现通胀目标的信心增强。根据联邦基金期货的定价数据,投资者预计美联储将在6月份会议上提高利率的概率为80%。美联储目前的目标是在3月份加息后,将利率控制在1.5%至1.75%之间。

  

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放“鹰” 6月加息概率为80%提振美元多头士气!


  许多官员认为一个更强大的经济前景和更大的信心有利于提高通胀,这意味着“在未来几年适当的美联储加息路径可能会比先前预期略陡,”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在3月20日至21日会议的记录中写道。

  美联储看好经济前景 但未提通胀的紧迫或担忧

  会议纪要显示,美国的央行官员正在努力将一项政策与经济相匹配。在失业率较低且经济增长率(美联储估计)低于其长期限速的情况下,美国经济正受到减税和政府支出的提振。官员们担心金融失衡和“经济过热”,同时也承认更多人参与劳动带来的好处。这转化为一种持续渐进式提高利率的策略,直到有迹象表明需要加快政策收紧的步伐。

  道明证券美国驻纽约全球利率策略主管Priya Misra表示:“没有看到通胀的紧迫性或担忧。尽管美联储官员正在密切关注他们应该采取的行动,目前我们没有看到任何能让他们在今年加息高于两次以上的事情。”

  在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担任美联储主席的首次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上,美联储官员将利率提高了四分之一个百分点,并主要预计今年将有两到三次加息。尽管前景有所改善,但美联储官员中“绝大多数”表示担心贸易战会损害经济。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一些决策者表示,近期金融市场的动荡突显了经济增长的风险。

  钢铁和铝关税被纳入讨论议题 政策或从宽松转为中立或抑制

  美联储会议纪要表明:“与会者没有看到特朗普的钢铁和铝关税可能会对国民经济前景产生重大影响。但绝大多数与会者认为,其他国家采取报复性贸易行动的前景是一种下行风险。”

  根据联邦基金期货的定价数据,投资者预计美联储将在6月份会议上提高利率的概率为80%。美联储目前的目标是在3月份加息后,将利率控制在1.5%至1.75%之间。

  会议纪要显示,与会者讨论了“在某种程度上”修改声明措辞的可能性,承认货币政策“可能会逐渐从宽松的立场转变为对经济活动的中立或抑制因素”。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