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多头步步惊心,非美货币冲高回落!

2018-04-12 08:54:4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古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步步摧,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进退自如,方稳操胜券,百转千回,日月更替,尊重趋势,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若想有所收获,必先予之,而后才能取之。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联储会议纪要果然没有让市场失望,其主要内容亮点是:所有参与者都预期未来几个月里经济将加强,通胀将震荡上行,普遍认为,过去几个季度的支出和劳动力市场的消息,与持续高于趋势的增长和劳动力市场的进一步加强相一致。货币政策的立场可能会进一步加强,基本参与都是一致同意采取循序渐进的方式提高联邦基金利率的目标区间仍然是合适的。除了对加息预期一致外,对经济增长也是相当乐观,分别上修了 GDP增长预期。在此鹰派言论刺激下美元自89.30一线快速上行近40点行情,但是多头未能守稳上演冲高回落目前运行89.50一线。但是,虽然美联储的讲话鹰派,也没有挽救美元多头与水火之中,其一特朗普的通俄门又出现新爆料,再者就是大嘴到处招惹是非,更为关键白宫人事变动频繁,不是离职就是辞退,显示其执政能力值得怀疑。美国众议院议长瑞安或将在当地时间周三早间的众议院闭门会议上宣布其将不会参加中期选举,同时宣布明年退休,今年11月美国国会即将举行中期选举,瑞安的退出料将对共和党造成打击,目前共和党人已经面临民主党的强硬挑战,要保持对国会下议院的控制权估计困难重重。


  同时昨日的CPI数据首次出现负值,虽然目前周线下跌接近尾声,但是基本面对其影响太大,导致美元有望继续探底之路震荡,今日支撑关注89.30得失,此区域为多头最后防御阵地,人为控制外汇走势终将被市场反噬。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90---90.6 支撑:89.3--88.90

  昨日美元一路下跌,跌的可谓莫名其妙我们不去过多解释,刻意打压更多是政局不稳,和执政能力备受质疑,白宫从上到下基本不是辞职,退休就是下岗,而且还有扩散之势,美元做如此背景下走弱也是可以理解,今日建议给到我们89.30一线附近直接多止损88.90,如果今日美元在美联储纪要消化下走强,那就是昨天的低点绝对不能碰到,因此我们激进89.40直接就参与买了88.9止损目标暂时不设置,至于空单没有建议。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昨日可谓上演猴子出世上蹦下跳,自1338在避险买盘以及美盘CPI基本面不如预期情况下直线拉升近30美金,最高触及1365一线,尾盘受到美联储货币政策纪要鹰派言论打压下,回落近20点触及1346展开反弹目前运行1353一线,分析就是如同一张地图一样,可以给你一个大概方向和位置,但是如果你真想去这个地方旅游或者去找卫生间,一定是实地考察,而且必须自己亲自到那以后才知道,你该怎么走,这里就是会出现很多情况,比如道路维修,或者停水等情况你就要改变路线,比如以前的饭馆旧城改造成卫生间了,你不能直接点名还要那个地方的外卖,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绝对不是空穴来风。我之所以打这个比喻道理就是告诉你,分析行情目的给你一个大概的框架,至于能不能指导你的精准的交易,个人看有但是不绝对,因为分析的再好,盘面即时的消息和盘感必须灵活,而不是按步就搬的复制,如果这样除了对分析的不满外,就是损失真金白银,所以分析跟交易一直是我强调的不是一回事,我们昨日也是连损黄金2单,但是1355果断空1350止盈,同时在1363.2的布局空再次斩获15点利润,一天总行情300点不到,我们损了2单10美金,总体还是盈利,但是投资人不会这样想,因为他们从不在乎其中的过程,只在乎结果,这就是一叶蔽目不见泰山的主要原因。我们周线看黄金压力1345变支撑


  昨日最低回测1346附近也是周线自1365下跌通道的压力线1345附近,根据顶底转换现在变成了支撑,那么今日多空关键点就是1345一线得失,上面成多头多次上攻1358--1362区域无功而返依然是现在的压力,虽然昨天破位追高上行1365但是最终没有守住此位置,所以我们今日继续关注这个压力区域。操作建议:

  压力:1358----1365 支撑:1345--1333

  我们知道区域就很好操作,因为昨日纪要的鹰派言论至少告诉我们美联储加息是一致同意的,而伴随经济和通胀上行加息次数紧缩周期是持续频繁的甚至超预期的,这就限制黄金上行幅度和节奏,所以惯性这个消息依然利空2-3日所以我们在今日在上测试1358附近继续空止损1362即可,如果多头弱势1355就是很难过所以激进在1355就是空单进场,这个也是我们昨天挂单位置,如果先回落1345附近我们先多止损1342目标1350上即可出局,毕竟避险还在影响市场。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走势和美元负相关明显,周三的乌龙球最终没被市场认同,所以我们现在依然根据美元走势分析做欧元即可,上述对美元过多阐述,欧元在相应位置反向操作即可,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2400--1.2450  支撑:1.2320--1.2250

  建议反弹靠近1.2400依然空止损1.2450目标都是1.2320--1.2250行情跌破1.2300反弹1.2320我们加仓空止损1.2360目标都是1.2250下,至于多单我们根据盘面随时给出。

  英镑技术分析


  压力:1.4240--1.4350 支撑:1.4150--1.4070

  建议反弹1.4220继续空止损1.4260目标都是1.4150--1.4070,至于多单我们在1.400附近参与止损1.3970目标1.4050上择机出局即可!  

  


  下载注册视, http://chai.3g.cnfol.com/index.php?r=fHome/IndexNew&UserID=6942725搜索并关注“抢钱俱乐部”,获取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内容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每天都是有一群人加入我们,这就是趋势!

  再次恭喜我们会员出金日,分析客户交易账户真实利润出金这才是王道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