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联储倾向于渐进式加息 美元多头命运堪忧!

2018-04-12 09:33:0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四(4月12日),美联储FOMC公布了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多数美联储官员对美国通胀、经济前景持乐观态度,预测未来美联储利率上升的路径可能会更加陡峭。

  美联储倾向于渐进式加息 中长期美元将走软

  3月美联储会议纪要指出,“所有委员”都对美国通胀前景保持更大的信心,认为通胀将在未来数月进一步上扬。许多委员认为经济前景确保了更坚定的利率路径,美联储渐进式加息是合适的。在过去几个季度,市场参与者普遍看到了有关支出和劳动力市场的新闻,这与持续加快增长的经济情况和进一步走强的劳动力市场情况一致。

  加拿大丰业银行表示,3月美联储会议纪要的“真正信息”是“美联储仍然倾向于渐进式加息”,同时一些美联储官员认为前景要求更陡峭的利率路径,受此影响,美元可能会小幅走高,不过不大支持美元大幅反弹,因为美联储行动已接近被市场完全消化,同时美元还面临着疲软的季节性趋势,长期基本面暗示中长期美元将走软。

  瑞穗证券(Mizuho Securities)美国首席经济学家Steven Ricchiuto说:“美联储对通胀的信心有所增强。另外,近来总体走软的美元有望让美联储年内加息4次。”

  

美联储倾向于渐进式加息 美元多头命运堪忧!


  美联储对近期市场动荡加剧作出的回应

  本周早些时候,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首席投资策略师Michael Hartnett指出,美联储才是市场动荡真正的源头。

  美联储的官员们表示,他们一直在密切关注着股市的波动。至少到目前为止,美联储得出的结论是: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

  自2月初以来,市场一直处于上下起伏的轨道上,由于担心中美两国可能爆发的贸易战,市场一度进入了另一个修正阶段。

  根据3月美联储会议纪要,美联储官员们认为,对通胀上升的担忧以及估值情况是导致2月市场动荡的原因之一,市场因此出现10%的修正。在和部分投资者交流后发现,投资者从容应对着市场波动,对投资者心理造成的伤害不大。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