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不打叙利亚了?特朗普一夜之间360度大转弯!一大波利好正冲纽元/美元袭来!

2018-04-13 11:40:32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五(4月13日)亚市早盘,新西兰元兑美元汇率上涨,因此前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似乎对他攻击叙利亚的立场有所回撤,恢复了风险偏好,降低了对避险货币的需求。周五,新西兰元贸易加权指数从75.43升至75.65。

  

不打叙利亚了?特朗普一夜之间360度大转弯!一大波利好正冲纽元/美元袭来!
特朗普


  周四晚间特朗普在twitter上发表声明称,他“从来没有说过,何时对叙利亚发动袭击,以报复巴沙尔•阿萨德(Bashar al-Assad)在叙利亚内战中使用化学武器对付反政府武装”。

  这缓解了人们对即将到来的空袭的担忧,因为如果空袭真的发生,可能会升级为与支持阿萨德政权的俄罗斯军队发生冲突,并加剧中东地区的紧张局势。

  “这些事态发展对风险偏好的支撑作用不大。此外,特朗普在对美国国会议员讲话时,显示出对中贸贸易更加乐观的态度,因周早些时候中国方面的讲话提振了中美贸易形势。”新西兰银行(Bank of New Zealand)外汇策略师Jason Wong周五评论道,“尽管在更好的风险背景支撑下,纽元汇率仍有显著的上涨,但市场走势一直很温和。”

  特朗普欲重返TPP对NATFA进展感到满意 纽元后市迎一大波利好消息!

  有报道称,特朗普要求贸易顾问调查美国重返《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rans-Pacific Partnership,简称TPP),以及特朗普对《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谈判的进展感到满意,这进一步增强了贸易方面的积极情绪。

  今天新西兰元交易方面,交易员将关注新西兰3月份制造业PMI报告,预计该报告将显示上月制造业仍处于扩张状态。这对纽元来说是个好消息!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