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4月1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4-13 10:18:39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4月1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ECNTRADE】

  美指短线逐步反弹上攻。日线图上看,价格维持震荡的走势,均线系统的压制作用完好。4小时图,价格的多头动能逐步展现,但整体仍然维持盘整的走势。小时图,主趋势重新转为向上,但上涨幅度相对有限。今天美指有进一步上冲的动力,只要价格不很快回到89.50下方,需随时警惕美指继续上行的风险。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上涨,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89.80附近。除空头回补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外,偏向鹰派的美联储纪要影响发酵也持续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此外,市场的避险情绪降温和欧洲央行发表的鸽派纪要也是支撑汇价攀升的重要因素。今日关注90.3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89.30附近。

  【西太平洋银行】

  当前美元并不具有吸引力。西太平洋银行认为,当前美元并不具有吸引力,存向下测试近两个月交投区间88-91下限的可能,较长期内美元极有可能仍陷于较低水平。

共 5 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