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入门须知:外汇交易好吗?外汇市场有什么吸引力?

2018-11-21 17:30:1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如果有这样一个市场,成千上万的顾客准备好,愿意并且有能力购买你想要的东西,那会不会很好呢?如果有这样一个市场,可以避免比如收钱问题、让难缠的客户高兴、业务不被盗取等等问题,难道不是很好吗?

  

入门须知:外汇交易好吗?外汇市场有什么吸引力?


  所有上面这些都是可能的。你还可以在任何地方交易,只要带上你的笔记本电脑,连上网络。

  并且你不需要经验就可以入场。传统的工作需要积累专业经验,制作一份精致的简历,并拥有合适的人脉。但在这里,只要有了正确的训练,你可以马上开始。这个市场就是外汇市场。下面还有7个理由吸引投资者交易:

  1.外汇市场永远不会关闭,在全球范围内全天候开放。交易头寸在新西兰时间周一上午7点开放,周五纽约时间下午5点关闭。在此期间,您可以随时进入或退出市场。这是一个持续的线上电子货币交易。只要你有空余时间就可以交易。

  2.杠杆作用。1000美元的资金就可以交易10万美元的货币,一些经纪人将杠杆高达200倍,因此100美元可以控制20万单位货币头寸。这是对交易资本的最佳利用。

  3.准确预测结果。货币价格通常以可预测的周期重复,因此您可以看到趋势是什么。 “技术分析”有助于了解这些趋势并从中获利。

  4.低交易成本。换句话说,您的交易错误不会花费你一大笔钱。即使您拥有迷你账户并且交易量很小,优秀的经纪人也会赢得交易或维持账户的佣金。

  5.无限的盈利潜力。外汇交易市场每日交易量超过1.5万亿,是世界上最大的金融市场。它使股市(每日500亿)和期货市场(每日300亿)相形见绌。

  6.您可以在任何市场条件下赚钱。每个市场都是一种货币对另一种货币,所以当你买进一种货币时,你就是在卖出另一种货币,所以对任何一种货币上涨或下跌都没有任何偏颇。这意味着您可以选择购买或出售哪种货币,上涨或下跌您都有所获利。

  7.市场透明度。这在任何商业或交易环境中都是一个优势。这意味着您可以在几秒钟内管理风险并执行订单。它非常高效,而且可以避免意外出现。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 )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