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国年底前面临三大经济最后期限,料将影响美指走势

2021-10-06 20:09:04 来源:汇通财经手机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0月5日,市场分析师Jacob Pramuk撰文称,美国国会接下来面临几个危险的最后期限,这些期限可能会对美国的未来几年产生影响。

  国会议员首先必须在10月18日左右设法提高债务上限,避免美国债务违约的威胁。

  民主党人还计划在10月31日之前通过拜登总统的两项经济议程。

  然后,议员们必须在12月3日之前批准一项拨款法案,以防止政府关门。

    美国国会需要关注的三大最后期限

  ①10月18日前提高债务上限

  如果国会未能解决债务上限问题,可能会扰乱金融市场,提高借贷成本,并增加美国首次违约的风险。最坏的情况可能会让美国失去就业机会,并损害全球经济。

  虽然耶伦给国会领导人的最后期限估计是10月18日,但她指出,财政部可能在这个日期之前或之后没有办法支付账单。目前尚不清楚议员们将如何解决这场危机。

  如果不能提高债务上限,不仅会关闭未来支出的大门,还会使美国无法偿还目前的债务。民主党人指出,自2019年上次暂停举债上限以来,共和党人与他们一道批准了数万亿美元的紧急疫情援助。

  民主党人可能不得不自己通过预算协调来提高上限,这一过程允许他们在没有共和党人在参议院投票的情况下通过立法。民主党或许可以在一个独立于当前预算计划的法案中做到这一点,该法案将投资于社会保障网络和绿色能源。

  民主党希望随着10月18日最后期限的临近,共和党人会让步,但共和党领导人没有表示他们会改变立场。

  ②10月31日前要通过拜登的经济计划

  民主党设定10月31日为通过拜登经济议程两项内容的截止日。到了这个最后期限,如果国会不批准基础设施法案,一些地面交通项目的资金将在本月底失效。如果国会通过基础设施法案,这些资金将在五年之内重新获得使用。

  民主党领导人已经承认,他们需要两党共同批准这项计划,以及他们更广泛的预算提案,才能同时让这两个计划获得通过。这意味着,众议院在10月31日的最后期限前批准参议院通过的基础设施法案,也是参众两院批准拜登更大议程的截止日。

  拜登和国会领导人更明确地将这两项计划联系在一起。此前,众议院进步人士表示,在社会支出法案获得参议院通过之前,他们不会投票支持基础设施法案。民主党需要在未来几天内达成协议,并撰写最终立法,以赶在最后期限之前完成。

  ③12月3日前批准一项拨款法案,防止政府关门

  美国,勉强避免政府在9月底的最后日期前关门。议员们没有给自己太多的时间,就不得不再次采取行动避免政府关门。

  拜登上周签署的一项法案资助政府至12月3日。国会将有大约两个月的时间来同意和通过一项长期的拨款法案。

  按时完成一项融资计划并不是必然的。随着民主党人采取行动提高或暂停债务上限,并通过拜登的两项经济计划,未来几周将有很多工作要做。

  正如债务上限程序所显示的,2022年中期选举的临近,也增加了国会就通常平淡无奇的问题展开政治斗争的动机。

  , 如果美国能在最后期限前提高债务上限和相关协议,将利好美元指数,反则将利空,投资者未来对相关消息需保持关注。 
    美元指数日线图

  北京时间10月6日15:00,美元指数报94.15。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北京时间周五(10月8日)20:30将公布美国9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变动和失业率,周三(10月6日)包括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在内的22家大型投行发表了对此次数据的前瞻,具体如下。...

10月06日 20:06

周三(10月6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维持升势,目前该指数位于94.10水平附近。本交易日投资者将迎来素有“小非农”之称的美国ADP就业数据,预计将引发市场大行情。Kshitij咨询服务团队(Kshit...

10月06日 14:53

美元指数回升到一年高点附近徘徊,汇市交易员在美国本周五非农就业报告公布前态度谨慎,等待该报告提供美联储下一步政策行动的线索。新西兰联储本日亚市早盘重磅宣布加息,纽元对美元短线升高,欧元与澳元则走贬。鉴...

10月06日 11:03

周二(10月5日),美元小幅走高,徘徊在上周触及的一年高位附近,因交易商在本周末公布关键就业报告前仍持谨慎态度,该报告可能为美联储下一步行动提供线索。美元也受益于避险需求,市场对全球滞胀风险和美国债务...

10月06日 11:03

周二(10月5日),美元小幅走高,徘徊在上周触及的一年高位附近,因交易商在本周末公布关键就业报告前仍持谨慎态度,该报告可能为美联储下一步行动提供线索。分析师称,本周剩余时间外汇市场走势可能基本保持温和...

10月06日 11:03

周二(10月5日),美国最新公布的Markit服务业和ISM非制造业PMI均表现强于预期,美元指数受到提振,迅速突破94关口,随后自高位回落;随着美元和美债收益率上升,现货黄金较日高回落逾20美元,下...

10月06日 11:03

当地时间10月5日,美国财长耶伦表示,如果美国国会在两周内不能解决债务上限问题,美国经济将陷入衰退。她还警告,美国政府债务违约将是“灾难性的”,极大可能导致经济衰退,使美元的储备地位面临风险。不过,从...

10月06日 10:55

周二(10月5日)美元指数涨0.18%至93.97,10年期美债收益率上涨5个基点至1.53%,因能源价格上涨加剧通胀之忧,交易商在本周末公布关键就业报告前仍持谨慎态度,该报告可能为美联储下一步行动提...

10月06日 10:55

周二(10月5日)美元指数小幅走高,10年期美债收益率上涨5个基点至1.53%,因能源价格上涨加剧通胀之忧,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带动石油相关货币走强,交易商在本周末公布关键就业报告前仍持谨慎态度,该报告可...

10月06日 10:55

目前市场预计ADP9月份私营部门就业人数将增加43万人。7月和8月ADP的就业人数约为预期的一半。9月非农就业数据是美联储缩减购债规模的关键。 src=http://caiji.3g.cnfol.co...

10月05日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