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纽元兑美元跌创一个月新低!美元连续第四个交易日走强

2021-09-29 21:41:03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三(9月29日)在欧洲午盘时段,美元买盘加速,并在过去一小时内将纽元兑美元拉低至一个月低位约0.6925区域。

    纽元兑美元连续第二天出现了一些后续抛售,并在0.7000关键心理关口下方延续了前一天的看跌势头。这也是此前4个交易日中第三天下跌,并受到美元全面走强的推动。

  在能源危机加剧的背景下,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再次浮现。再加上对恒大风险的担忧,提振了美元作为全球储备货币的地位,并给纽元兑美元带来压力。

  事实上,关键的美元指数飙升至2020年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并受到美联储早期收紧政策前景的进一步支持。美联储暗示,它将很快开始缩减债券购买规模,而点状图表明,政策制定者倾向于在2022年加息。

  美元多头似乎没有受到美国债务上限逼近的影响,也没有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小幅回落的影响。即便是市场的冒险冲动,也几乎没有削弱围绕美元的看涨情绪,也没有给高风险货币纽元提供任何支撑。

  市场人士现在期待着美国经济报告,北美市场将于晚些时候公布唯一的8月待完成房屋销售数据。不过,焦点将集中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欧洲央行论坛上的讲话上。

  这与美国债券收益率一道,将影响美元的价格动态,并为纽元兑美元提供一些推动力。交易员可能进一步从更广泛的市场风险情绪中寻找线索,抓住一些围绕纽元兑美元的短期机会。

  上方关注阻力位0.6964、0.7000、0.7057,下方关注支撑位0.6881、0.6805、0.6716。
    (纽元兑美元日线图)

  北京时间21:09,纽元兑美元报0.6906。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三(9月29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继续攀升,冲破94关口,最高94.01,刷新2020年11月4日以来最高,尽管围绕美国债务上限的争执有可能使美国政府陷入停摆。美元这种世界性储备货币在市场压力大的时...

09月29日 21:41

周三(9月29日)欧市盘中,经过周二的大幅抛售之后,风险情绪回暖,欧美股市悉数反弹。此前由于国债收益率攀升,再加上能源危机引发的天然气、汽油等价格上涨,这些都引发通胀担忧上升,使得股市等下挫。汇市方面...

09月29日 20:23

今天可能会出现风险情绪企稳的初步迹象,但一些利好美元的因素,包括对美联储加息的鹰派预期、对美国债务上限的担忧、和恒大危机,将证明美元的回调仅会是短暂的。以下是荷兰国际集团本交易日(9月29日)对下列货...

09月29日 19:42

周三(9月29日)亚洲交易时段,市场情绪脆弱,亚股追随美股下跌,投资者对经济的不确定性感到不安。眼下市场面临多重风险考验,美债收益率及美元持坚,黄金试图重返1740美元。本交易日来看,市场关注央行官员...

09月29日 16:33

周三(9月29日)亚市尾盘,美元指数基本稳定,现报93.70附近。本交易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再度发表讲话,预计将引发市场波动。shitij咨询服务团队(Kshitij Consultancy Serv...

09月29日 14:36

货币:欧元/美元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9/29/20210929468665.jpg 阻力位2:1.1800阻力位1:1.1755即期价...

09月29日 13:52

周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及美国财长耶伦共同出席美国参议院银行、住房和城市事务委员会举行的听证会,解释其所在机构如何应对疫情对经济的影响。听证会开始前,美股暴跌,美国30年期国债收益率当日攀升逾10个基点...

09月29日 11:32

汇市投资者高度聚焦美联储缩减购债前景,目前普遍预计将在11月底前开始缩表,随后再启动升息行动。美债收益率隔夜上扬创3个月高点,而美元也登上10个半月新高。利差削弱欧元、英镑与澳元的走势,对美元纷纷贬值...

09月29日 10:37

9月28日,美国财政部长耶伦(Janet Yellen)对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说,国会只有不到三周的时间来解决迫在眉睫的债务上限问题,避免经济灾难。 src=http://ca...

09月29日 10:37

黄金、白银、原油等商品期货阻力支撑位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9/29/20210929712696.png 外汇阻力支撑位 src=htt...

09月29日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