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澳元兑美元大幅下跌,短线有进一步下行的空间

2021-09-29 08:15:02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9月28日)澳元兑美元在进入北美市场后仍然低迷,目前徘徊在日低点附近,受到强势美元的打压。

    该货币对难以延续盘中的小幅上涨,反而在0.7310区域附近遇到一些新卖盘,目前扭转了前一日的积极走势。美元跟随美国国债收益率的强劲上涨,飙升至去年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这又被视为对澳元兑美元施加下行压力的关键因素。

  事实上,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的收益率为6月17日以来的最高水平,因美联储早于预期紧缩政策前景。值得回顾的是,美联储上周暗示最早将在11月开始收回大流行时期的大规模刺激政策。此外,点阵图显示,政策制定者倾向于在2022年加息。

  除此之外,市场避险冲动进一步提振了避险美元,并进一步打压被视为风险较高的澳元。投资者仍担心中国恒大债务危机带来的潜在风险。再加上货币市场的抛售和能源危机的加剧,这对全球风险情绪造成了负面影响。

  澳元兑美元仍在支撑位0.7221-19上方的短期区间内。不过,瑞士信贷分析师仍温和倾向于测试0.7121/06主要长期支撑位。

  “我们仍偏向走低,关键短期支撑位仍位于修正低点0.7221/19,低于该水平将开启测试更重要支持的大门,从0.7121/06开始,这是一个主要潜在顶部的'颈部',并向下延伸至0.7053至0.6991。该区域包括2020/21年涨势的38.2回调位和2020年11月的重要价格低点。 ”

  “初步阻力位保持在0.7289,该水平将继续限制汇价,然后是0.7347,高于该阻力位将抵消近期的看跌前景,并有助于稳定汇价。 ”

  “只有高于0.7408/10,风险才会转为上行。”
    (澳元兑美元日线图)

  北京时间22:00,澳元兑美元报0.7239。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二(9月28日)美元兑其它所有G-10货币均上涨,推动美元指数升至去年11月以来最高水平93.81,美债收益率连续第四天上涨。分析师称,美元的强势也因月末仓位再平衡和季末头寸调整而增强,实钱账户买入...

09月29日 08:15

周二(9月28日),美元追随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飙升至逾10个月高位,因投资者预期美联储可能在11月减少资产购买,随后可能会升息。周二,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触及三个月高点,最后上涨4个基点,报1...

09月29日 08:14

周二(9月28日)美市盘中,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连续第四日上涨,跳升至1.558%高点;随着金融市场避险情绪骤然升温,有“恐慌指数”之称的VIX指数大涨逾28%至24.13,美股和欧股齐遭猛烈抛售,...

09月29日 08:14

市场似乎正在经历“更猛烈的风暴”!周二(9月28日)欧市盘中,在美元强势反弹至8月20日高位之际,欧元、英镑、日元、澳元、纽元等G10货币悉数杀跌,英镑暴跌超100点;商品市场方面,黄金白银都遭遇了抛...

09月28日 21:49

周二(9月28日)美元兑瑞郎延续上周从0.9215支撑区反弹走势,连续第三天获得了一些后续牵引力。这也是前5个交易日的第4日上涨,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飙升支撑的美元全面走强的推动。 src=http:/...

09月28日 21:46

全球市场抛售风暴突袭!?周二(9月28日)欧市盘中,市场风险情绪大幅降温,欧美股市悉数下挫,欧洲股市跌幅更为剧烈,美股纳指期货跌超1%,因全球主要央行收紧政策前景,引发欧美国债收益率的攀升,以及能源价...

09月28日 19:53

美元似乎更加从短期利率的调整中获得提振,继上周对美联储加息位图提出怀疑后,市场现在似乎比较愿意相信那些预期了。以下是荷兰国际集团本交易日(9月28日)对下列货币的一些分析:美元:目前的外汇市场除了关注...

09月28日 16:54

当地时间9月27日,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Robert Kaplan)宣布辞职,成为当天第二位辞职的地区联储主席。9月27日早些时候,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刚宣称因健康原因提前九个月退休。 src=h...

09月28日 16:24

英国央行行长安德鲁·贝利(AndrewBailey)强化了利率最早可能在今年上调的预期,同时警告称,货币政策在平衡英国经济分化问题方面存在局限性。 贝利在周一的讲话中表示,央行的关键利率将成为收紧政...

09月28日 16:03

在上周美联储决议暗示可能“很快”缩减购债,再加上英国央行的加息预期提前……全球主要央行收紧政策前景,引发了近日债市的“暴动不止”,美债收益率、欧洲国债收益率均攀升……周一,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三个月...

09月28日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