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镑兑美元在200小时均线附近徘徊,交叉盘给汇价带来支撑

2021-09-28 08:43:04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英镑兑美元在新交易周的第一天吸引了一些低位买盘,从日波动低点反弹超过50点。这一势头推动该货币对突破1.3700大关,尽管多头难以延续上行。

    盘中上涨缺乏任何明显的基本面催化剂,仅是欧元兑英镑交叉盘大幅下跌所带来的一些强势支撑。尽管如此,围绕美元出现的一些买盘限制了英镑兑美元的进一步上涨。

  美联储可能提前加息的前景继续支撑美元,美国国债收益率的最新上涨进一步提振了美元。事实上,日内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自6月以来首次突破了1.50%的门槛。

  在美国8月耐用品订单大多好于预期后,美元在接近一个月高点维持买盘基调。八月份的整体订单增长了1.8%,预期0.6%,不包括运输项目的订单在报导的月份中温和增长了0.2%。

  从技术面来看,该积极走势在200小时移动均线1.3710-15区域附近陷入停滞。上述区域与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后从1.3600点开始的反弹的23.6%的斐波那契水平相吻合,现在应该会成为交易者的一个关键点。

  与此同时,多头从小时图上的振荡指标获得了一些积极的牵引力,但仍未证实日图上的看涨偏向。这进一步促使投资者谨慎地等待在1.3710-15交汇阻力上方的持续移动,然后再为进一步上涨建立仓位。

  接下来是英国央行之后的波动高点,约在1.3750,在该区间之上,英镑兑美元可能会加速上行,重新回到1.3800的关口。下一个相关阻力位位于1.3835-40区域附近,然后是1.3870-75阻力区域。

  另一方面,在1.3660-55区域附近的日波动低点现在似乎抑制了短线下行。如果英镑兑美元跌破该水平,可能会引发一些技术性抛售,使英镑兑美元容易滑向挑战1.3600大关或月度低点。
    (英镑兑美元小时图)

  北京时间22:19,英镑兑美元报1.3726。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一(9月27日),美元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走高,因美联储本周将有多位发言人发表讲话,他们可能证实年底前开始缩减资产购买规模的预期。美国基准10年期国债收益率周一触及1.516%的三个月高点。周一,美联储...

09月28日 08:42

美国股市周一早盘出现分化,交易员为9月动荡的最后一周做准备,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标准普尔500指数早盘下跌0.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近2%,科技股在早盘交易中表现疲软。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超过2...

09月28日 08:42

周一(9月27日)美市盘中,金融市场走势相对平静,美元指数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行,但仅交投于平盘略上方;在美元小涨之际,现货黄金也微幅上涨,徘徊于1750美元一线;美股三大股指涨跌不一,标普500指数和...

09月28日 08:42

周一(9月27日),美元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走高,因美联储本周将有多名官员发表讲话,他们的讲话可能会强化市场对美联储在年底前开始缩减资产购买规模的预期。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是本周的焦点,他和财政部长耶伦将分...

09月28日 08:42

上周美联储表示,可能会“很快”削减每月1200亿美元的债券购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上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还需要一份“像样的”就业报告才能启动这一进程。不过,尽管一些政策制定者表示,他们已经认为应该...

09月28日 08:40

周一(9月27日)欧元的卖压依然存在,欧元兑美元跌至1.1685附近的新低,距离创逾一个月低位仅一步之遥。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9/27...

09月27日 21:37

周一(9月27日)欧市盘中,全球市场风险情绪不稳,欧美股市涨跌互现,投资者静候本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等重要官员的讲话,以及美国总统拜登的预算支出和美国债务上限方面的最新消息!汇市方面,随着美债收益率的攀...

09月27日 20:36

周一(9月27日)英镑兑美元下跌但跌幅有限。上周,随着英国央行(BOE)结束9月份的政策会议,英镑在上周一度实现了意外复苏。正如市场普遍预期,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PC)本月决定维持利率在纪录低位...

09月27日 19:03

在各国央行会议主导上周的外汇市场后,本周的焦点转向政治、能源和欧洲通胀数据。除非美国国会能够在美国债务上限问题上找到出路,否则预计风险环境仍将脆弱,美元将出现逢低买盘。以下是荷兰国际集团本交易日(9月...

09月27日 17:09

德国联邦议院选举结果27日出炉,社民党以25.7%的得票率领先其他政党,总理默克尔所在的联盟党遭遇大挫败,创下数十年来最糟糕成绩。但是,社民党仅以微弱优势领先,接下来或将是长达数周的艰难的联合政府组建...

09月27日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