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元兑加元承压于1.28下方,市场关注美联储决议

2021-09-22 20:38:02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三(9月22日)美元兑加元在欧洲盘的前半部分仍维持卖盘基调,尽管从日低反弹了几个点。该货币对目前在1.2800关口下方,当日跌幅超过0.2%。市场关注的焦点仍然是为期两天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政策会议的结果。

    一系列因素未能帮助美元兑加元延续前一天从1.2745-40区域的反弹,反而引发了周三的新一轮抛售。市场的风险偏好情绪令避险的美元承压。除此之外,看涨的油价支撑了与大宗商品挂钩的加元,并对汇价施加了一些压力。

  股市普遍乐观的基调明显提振了全球风险情绪,并削弱了对被视为避险资产的美元的需求。

  与此同时,由于供应紧张和需求改善的迹象,原油价格在隔夜小幅上涨的基础上上涨,周三上涨了约1.5%。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了610万桶。交易员们现在期待周三的官方数据来证实这一降幅。

  然而,原油价格上涨对加元有利,并导致美元兑加元汇率日内下跌。但下行空间似乎有限,因投资者可能不会在为期两天的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的关键结果公布前大举押注。美联储将在稍后的美国时段公布利率决议。

  投资者将寻找有关美联储缩减购债计划可能时机的线索。除此之外,最新的经济预测和所谓的点阵图将在短期内对美元产生关键影响。这一点,加上油价动态,应该有助于决定美元兑加元汇率下一阶段的走势。

  上方阻力关注1.2849、1.2896、1.2949,下方支撑关注1.2728、1.2665以及1.2591。
    (美元兑加元日线图)

  北京时间20:23,美元兑加元报1.2797。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北京时间周四(9月23日)凌晨2:00,美联储将公布新的货币政策。预计将为今年稍晚缩减每月的资产购买规模扫清道路。更新后的经济预测料将显示,高于预期的通胀或疫情重燃是否对经济前景产生更多拖累。更新后的...

09月22日 19:55

周三(9月22日)欧市盘中,市场风险情绪偏向冒险,欧美股市悉数走高,投资者静候几个小时之后的美联储决议,势必将引发市场波动!有分析认为,美联储可能会释放Taper的鹰派信号。汇市方面,美元指数徘徊于9...

09月22日 19:40

北京时间周四(9月23日)02:00美联储将公布9月利率决议,02: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美联储将维持其政策不变,但将暗示缩减每月1200亿美元计划的时机。市场将想要知道确切的开始日期...

09月22日 18:54

由于美联储没有缩减购债规模的决定,点阵图中出现意外的可能性也很小,市场的焦点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发言。在市场密切关注的三个方面,一旦鲍威尔透露出鸽派态度,美元料将受到打击。 src=http://ca...

09月22日 16:29

周三(9月22日)亚洲交易时段,恒大承诺付息消息提振投资者信心,亚股获得一定支撑,美股股指期货也出现释然性上涨。美元基本持平,黄金反弹逼近1780,市场今日重点关注美联储决议。截止收盘,日经225指数...

09月22日 16:28

周三(9月22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持稳,现报93.25附近。本交易日,投资者将迎来美联储货币政策决议,预计将引发市场大行情。Kshitij咨询服务团队(Kshitij Consultancy Ser...

09月22日 13:55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02:00,美联储将公布9月利率决议。此次利率决议,美联储料将给出进一步的缩债信息,点阵图也将首次加入官员们对2024年的加息情况预期。另外,决议还将更新美联储对未来几年的经济预测,鲍...

09月22日 13:39

货币:欧元/美元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9/22/20210922465069.jpg 阻力位2:1.1800阻力位1:1.1750即期价...

09月22日 13:36

周三(9月22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基本持稳,现报93.20左右;现货黄金延续周二的升势,目前金价交投在1778美元/盎司左右。本交易日,投资者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新闻发布会,预计将...

09月22日 11:25

在美股遭遇“黑色星期一”后,本周美联储面临的挑战将是,在承认准备放弃为抗击疫情而实施的宽松政策的同时,做出令人安心的表态。北京时间周四(9月23日)02:00美联储将公布9月利率决议,02:30美联储...

09月22日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