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业内大佬:黄金飙升、美元贬值、信贷崩溃 这就是美国的“帝国之路”

2021-09-18 09:55: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9月17日),Myrmikan Capital创始人Dan Oliver表示,美国“帝国”的自然进程是货币贬值,并最终导致信贷崩溃的进程。

  “是什么支撑着美元?如果你看看美联储的资产,他们持有什么?他们持有大量国债。他们拥有破产国会的债务,”Oliver说道。“如果,我认为,当美国的权力开始减弱,开始瓦解,市场会说,‘美元背后是什么?’答案是几乎没什么。”

  Oliver指出,即使在美元严重贬值的环境下,也不是所有资产都能像黄金那样迅速大幅升值。

  他表示,美联储资产负债表的扩张将金价推高至创纪录水平的做法是有历史先例的。

  “这种情况以前也发生过。1980年,当金价达到650美元/盎司时,美联储资产负债表上的黄金为其债务提供了100%的支持。目前这个数字约为3万。这是不可持续的,这不是均衡价格,但这是最疯狂的价格。人们基本上会说‘我们把所有这些国债都冲销为零’因此,我们实际上又回到了金本位。”

  金价要想突破历史新高,需要的是在市场抛售之后出台更多的货币刺激措施。

  “真正推动黄金到下一个水平的,3000美元水平,将是一个恐慌......然后美联储出现并说‘嘿,120万亿美元,使其达到每月500万亿美元吧’,但下一步是QE或其他一些新的政策,他们甚至还没有宣布,”他说。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五(9月17日)美市盘中,随着市场继续消化美联储提早收紧货币政策的押注,美元指数强势上扬至93关口上方;随着美元和美债收益率攀升,现货黄金再次遭到抛售,失守1750美元关口;美股三大股指在“四巫日”...

09月18日 09:55

9月17日15:00至22:30市场概述:周五(9月17日)欧市盘中,全球市场整体还在消化周四的美国强劲的零售销售数据,美元、美债收益率再度攀升,且美元突破93关口;金价再度遭遇抛售,最低跌破1750...

09月18日 09:55

周五(9月17日)美元触及逾三周高位,受周四公布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好于预期支撑,该数据支持了美联储将在年底前缩减资产购买计划的预期。黄金期货收低,并录得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以及连续第二周下跌,美元在...

09月18日 09:47

周五(9月17日)美元尾盘上涨0.38%至93.22,触及逾三周高位,该指数本周累计涨幅0.65%,为截至8月20日当周以来的最大涨幅,受周四公布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好于预期支撑,该数据支持了美联储将在...

09月18日 09:46

周五(9月17日)美元兑日元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获得后续动能。美联储的鹰派预期推高了美国国债收益率,并提供了支撑。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9/...

09月18日 09:46

下周,美联储将举行的货币政策会议受到市场广泛关注。分析师预计美联储下周料将开启缩减月度购债计划的大门,同时将实际变化与美国9月及以后的就业增长挂钩。同时,分析师判断美联储的鹰派倾向增强的可能性并未完全...

09月17日 21:36

周五(9月17日)欧市盘中,全球市场风险情绪降温,欧美股市多数回落,分析认为,目前投资者仍然对9月股市持谨慎态度,今天美股将迎来“四巫日”,市场波动可能会加剧!汇市方面,美元震荡回落至92.80,欧元...

09月17日 20:02

尽管有中国恒大带来的不确定性,加上许多人认为股市即将回调,但风险情绪仍然出人意料地得到支撑。在下周一系列的央行会议之前,预计外汇市场将再次平静。以下是荷兰国际集团本交易日(9月17日)对下列货币的一些...

09月17日 16:22

周五(9月17日)亚洲交易时段,整体风险情绪较为稳定,亚股多数反弹,但对全球增长的担忧仍挥之不去。美元在昨日大涨后高位持稳,黄金在昨日大跌40美元后试图反弹。本交易日来看,警惕“四巫日”引发行情,另外...

09月17日 15:54

周五(9月17日)美元指数小幅回落,但仍交投于前一交易日创下的逾三周高点附近。虽然周四美国零售销售指数好于预期推动美元上涨,但道明证券预计美元指数将在2022年底前回落至89.0。他们认为,美联储忽略...

09月17日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