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这一位置为做多黄金的关键!欧元/美元、英镑/美元、美元指数、现货黄金技术走势前瞻

2021-09-10 08:44: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9月9日)欧市盘中,全球市场整体交投相对淡静,美元小幅回落,日内最低92.47;欧元/美元震荡于1.18上方;英镑/美元显著反弹,最高1.3849。现货黄金仍然位于1800下方。

  消息面来看,美国劳工部最新报告显示,截至9月4日当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为31万人,这是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的又一个新低,续请失业金人数降至278万人,下降2.2万人。

  最近几周,对就业形势的担忧加剧,尤其是在美国劳工部公布8月非农就业人口仅增加23.5万人,约为华尔街预期的三分之一之后。不过,过去四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均值为33.95万人,为就业市场复苏提供支撑。

  欧洲央行宣布维持的三大关键利率不变,且还同时宣布将放缓第四季度的紧急抗疫购债计划(PEPP)购债速度。

  欧洲央行表示将放缓第四季度的紧急抗疫购债计划(PEPP)购债速度,PEPP购债速度与前两个季度相比将“适度降低”。

  对于宣布四季度放缓购债,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在记者会上表示,“我们并不是缩减购债,而是校准紧急抗疫购债计划(PEPP)。”

  拉加德指出,欧洲央行为未来三个月重新调整了刺激计划,但还没讨论下一步计划,将在未来几个月做好准备,在12月份进行讨论。具体的债券购买速度将根据整个债券市场来调整。

  她说:“离结束购债、加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欧元:到目前为止,欧元兑美元扭转了连续三日的回调,并设法从周三的周内低点1.1800附近反弹。

  跌破后者,欧元兑美元将在20日移动均线1.1786水平获得轻微支撑。该均线的失守应该会为进一步下跌打开大门,下一目标是2021年(8月20日)低点1.1660附近。

  英镑:周四汇价在1.3750附近吸引到一些逢低买盘并自前一日触及的两周低点1.3725区域附近进一步反弹。美元小幅回落引发一些空头回补行情并助英镑兑美元结束三连跌。

  市场的避险情绪拖累美债收益率走低,成为施压美元的一大关键因素。不过美联储将在2021年缩表的预期可能继续利涨美元并限制英镑兑美元的涨势。

  周三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职位空缺创下历史新高。该报告还显示自愿辞职的人数稳步上升,显示出对劳动力市场的信心。

  这反过来表明,8月份招聘急剧放缓的原因是雇主找不到工人,而不是劳动力需求疲软。加上多位美联储官员发表鹰派讲话,强化了市场对美联储将提早开始缩减疫情期间大规模刺激举措的预期。

  此外,由于德尔塔变体快速传播,全球经济复苏放缓担忧应限制避险货币美元的跌势。在确认英镑兑美元短线筑底反弹之前,等待一些强劲的跟进买盘是审慎的。

  美元指数:在93.00关键关口之前,卖盘重返市场后,美元指数有所回落。

  尽管目前出现了下意识反应,但短期内进一步反弹仍有可能。如果美元指数清除了目前为止的月度顶部92.86,那么93.00将会出现,然后是杰克逊霍尔之前的顶部93.18。

  现货黄金:金价在近两周低点1782美元附近徘徊。FXStreet分析师Haresh Menghani指出,守稳1775美元区域是看涨黄金的关键。

  进一步下滑至下一个相关支撑位1775-74美元仍然很有可能。如能令人信服地跌破该水平,将为进一步回调至1750美元的支撑区域创造条件。

  多头现在可能会等待金价持续走强,回到1800美元左右的关口之上,然后再进行新的押注。

  黄金可能随后攀升至1821-22美元的阻力位区域,站上该区域,新一轮空头回补应会为重新挑战1832-34美元的阻力位铺平道路。一些后续买入将抵消短期内的负面偏见。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四(9月9日)美市盘中,美元指数维持跌势,并刷新日低至92.38;随着美元回软,现货黄金再次逼向1800美元关口;美股三大股指早盘一度上扬,但现已转为下跌。日内,美国公布的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大流行爆...

09月10日 08:44

周四(9月9日),美元下跌,因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此前美国标售30年期国债需求强劲,而欧元受到支撑,此前欧洲央行表示将在未来一季削减紧急购债规模。本周,美元走势基本上与美国国债收益率一致。美债收益率周...

09月10日 08:38

人们币汇率以市场供求为基础,有贬有升,双向浮动,在合理均衡水平上保持基本稳定。在一个汇率波幅加大的世界里,如何做好汇率风险管理,对企业尤其是国际业务占比较高的企业的财务绩效十分重要,是企业稳经营的必修...

09月09日 21:34

北京时间周四(9月9日)19:45欧洲央行公布了9月利率决议,如期维持三大利率不变,20:30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称欧洲央行决定不缩减,我们并不是缩减购债,而是校准紧急抗疫购债计划(P...

09月09日 21:34

周四(9月9日)美元兑加元冲高回落,目前仍然交投于1.27下方。在本周前两个交易日汇价录得上涨,并在周三达到两周高点1.2763。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

09月09日 21:34

北京时间周四(9月9日)20:30,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召开新闻发布会,指出中长期通胀预期仍萎靡。截至发稿,欧元兑美元下挫逾20点至1.1811。 src=http://caiji.3g.cnfol.c...

09月09日 21:34

周四(9月9日)欧市盘中,市场凤霞情绪继续低迷,欧美股市悉数承压,投资者静候今天的重磅事件--欧洲央行决议,有分析指出,在通胀指标创下十年高位,欧洲央行Taper的预期升温。此外,投资者还担忧Delt...

09月09日 19:43

预计今天欧元的风险平衡偏向下行,因为欧洲央行应该无法符合市场的鹰派预期,与此同时,美元可能会继续受益于负面的风险环境。以下是荷兰国际集团本交易日(9月9日)对下列货币的一些分析:美元:昨天又是美元走强...

09月09日 17:03

周四(9月9日)亚洲交易时段,市场交投谨慎,亚股多数承压走低,美元维持坚挺姿态,黄金仍在1790美元下方交投,市场本交易日关注欧洲央行决议。截止收盘,日经225指数收盘下跌0.57%;澳大利亚S&am...

09月09日 16:33

北京时间周四(9月9日)19:45欧洲央行将公布9月利率决议,20:30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将召开新闻发布会,以下是12家主要银行的经济学家和研究人员对即将发布的声明的预期,欧洲央行可能开始讨论缩减购债...

09月09日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