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镑面临重大事件风险,主要关注美国CPI数据

2021-08-10 13:12:01 来源:汇通财经手机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英镑本周面临两大关键事件风险,即周三的美国CPI和周四的英国二季度增长数据。在更多美联储官员讨论缩减刺激之际,美国CPI数据影响力可能比较大。

    上周,英国央行概述其温和撤出新冠刺激措施的计划,因其认为目前的通胀压力是暂时的。除非出现重大意外,否则周四的GDP不太可能对市场走势产生重大影响;调查预估第二季经济增长4.8%。

      

  虽然目前一些美联储官员认为开始缩减刺激的时间正在接近,但市场可能得等到8月26-28日杰克逊霍尔年会,以了解联储主席鲍威尔是否已经改变他对诸多事件较为鸽派的解读。

      

  在6月CPI大涨后,美债和美元将对7月数据出现任何重大意外做出反应;调查预测为上涨0.5%。

      

  英镑兑美元7月底在1.4000下方走势迟滞,并且一直受到美元全面走强打压,还有周五亮丽的非农就业数据和周一的职位空缺激增的影响。

      

  强劲的美国CPI可能会令英镑兑美元测试200日均线切入位1.3762,数据疲软料使得该货币对重回1.4000。若数据表现中性,介于0.4%和0.6%之间,可能意味着震荡整理态势将持续到杰克逊霍尔年会。

  上方阻力位:1.3890、1.3924、1.3958,下方支撑位:1.3806、1.3762、1.3733。
    (英镑兑美元日线图)

  北京时间11:33,英镑兑美元报1.3848。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8月10日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8/10/20210810735681.jpg 隔夜Shibor...

08月10日 11:31

资料更新于香港时间: 2021/08/10 10:45:028月10日香港银行同业人民币HIBOR: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8/10/20...

08月10日 11:31

周二亚盘初,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宣布,两党就基础设施法案的最终通过达成一致。此次撮合两党谈判的背后少不了两个有影响力的共和党人对拜登的支持:一位是来自肯塔基州的国会参议院共和党领袖米奇&middo...

08月10日 11:05

美国7月份非农就业数据亮眼,再加上美联储持续释放强硬鹰派论调,掩盖印度Delta变种毒株所引发的新浪潮担忧,市场显示出对经济复苏前景的乐观情绪,促使美元指数连续两个交易日录得涨幅,而欧元、澳元与英镑持...

08月10日 10:40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8/10/20210810134444.png 注:以上阻力支撑位是根据枢轴点(Pivot Point)阻力支持体系...

08月10日 09:38

  8月9日15:00至22:30市场概述:周一(8月9日)欧市盘中,市场风险情绪不稳,欧美股市涨跌不一,投资者仍然在消化美国强劲的7月非农就业报告,以及担忧delta变异毒株可能引发的对经济复苏的冲...

08月10日 09:11

周一(8月9日),金价闪崩、美元反弹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8/09/20210809274392.png width=600 heigh...

08月10日 09:11

周一(8月9日),在好于预期的非农就业报告公布后的一个交易日,美联储官员博斯蒂克和罗森格伦更倾向于提早缩减购债规模。美联储官员巴而金的言论则没有那么鹰派。博斯蒂克表示,经济可能在未来一两个月内实现“进...

08月10日 09:04

强劲的就业市场数据鼓励投资者提前押注美联储将缩减其疫情时期的刺激措施,美元兑欧元周一(8月9日)触及四个月高位,扭转近期跌势。美元兑欧元一度走强至1.1740。上周五美国就业报告引发了市场对美联储可能...

08月10日 09:04

周一(8月9日),由于上周五公布的美国7月非农就业报告表现非常强劲,市场愈发对美联储提前收紧刺激措施感到紧张。此外,新冠病毒德尔塔变种在全球迅速蔓延也令市场感到担忧。受此影响,现货黄金一度崩跌逾80美...

08月10日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