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欧元兑美元放弃温和涨幅,或回到1.1752

2021-08-05 22:16:04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8月5日)欧元兑美元从过去一小时触及的日内高点迅速回落约15-20个点,最后出现在盘中交易区间下端附近,交投于1.1840附近。    继前一天从1.1900关口大幅下滑后,欧元兑美元在周四获得了一些积极的牵引力,因美元周围出现了一些抛售。不过,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隔夜发表的强硬言论对美元起到了推动作用。

  克拉里达采取了更为强硬的态度,并暗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或2022年初缩减债券购买规模,具体取决于未来几个月劳动力市场的表现。克拉里达进一步补充说,加息的条件可能在2022年底得到满足,这迫使投资者将可能的政策收紧时间提前。

  在经济数据方面,截至7月30日当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从之前的40万人降至38.5万人。这基本与38.4万的共识估计一致,几乎没有提供任何有意义的推动。也就是说,股市普遍乐观的基调限制了避险美元的涨幅。

  此外,在备受关注的美国月度就业报告于周五发布之前,投资者可能也不会大举押注。众所周知的非农就业报告将在影响美元近期价格动态方面发挥关键作用,并为欧元兑美元提供新的方向推动力。

  瑞士信贷经济学家表示,欧元兑美元已经在关键阻力1.1949下方形成了外包日K看跌形态,暗示其反弹可能已经结束,将回到1.1752。

  我们预计跌破1.1831将强化趋势逆转,并将回到1.1799,然后是1.1773/63。需要跌破1.1752方能看到下跌势头再次回归,以测试中期支撑位1.1704。

  在任何阶段,跌破1.1704区域都将标志着形成了一个大且显著的看跌“头肩顶”,标志着趋势显著转向下跌,接下来将看到支撑位最初见于1.1603。

  而阻力位最初移动至1.1850,然后是1.1873,而受制于1.1909区域将维持看跌的外包日K形态和当前看跌趋势。

    (欧元兑美元日线图)

  北京时间21:27,欧元兑美元报1.1838。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将于北京时间周五(8月6日)20:30发布的美国7月就业报告无疑是本周的重磅事件。在各国央行立场转向更为强硬之际,最新一轮失业数据将为美联储提供一批关键数据。在ADP公布令人失望的就业数据后,周五的美...

08月05日 22:16

周四(8月5日)欧市盘中,欧元/美元震荡于1.1840左右;英镑/美元温和上涨,最高触及1.3946;美元/日元同样是窄幅震荡,位于109.60附近;美元指数仍然维持在92上方;现货黄金徘徊于1810...

08月05日 21:30

周四(8月5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徘徊于92.30附近,周三受到美联储副主席鹰派的讲话提振,美元指数从此前远低于预期的小非农--ADP就业报告中反弹走高……克拉里达的意外鹰派言论帮助巩固了货币市场对2...

08月05日 21:00

周四(8月5日)欧市盘中,市场风险情绪仍然偏向冒险,欧美股市多数上涨,投资者静候今天的英国央行“超级周四”,以及美国初请失业金报告和美联储理事沃勒等发表的讲话;另外投资者也在继续关注企业财报。汇市方面...

08月05日 21:00

周四(8月5日)对英镑来说是一个大日子,英国央行今日将公布利率决议、会议纪要以及货币政策报告,在此之前,英镑在1.39关口上方持稳。北京时间周四晚19:00,英国央行将公布最新利率决议及经济预期,随后...

08月05日 21:00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4日下午,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过2亿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425万例。其中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3500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60万例,美国是累计新冠确...

08月05日 21:00

北京时间周四(8月5日)19点,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以8票全部赞成的结果,宣布维持现行利率不变,但有委员呼吁尽快停止资产购买。截至发稿,英镑兑美元短线震荡逾40点,相对低点和高点分别为1.3903和...

08月05日 20:54

周四(8月5日)亚洲交易时段,亚股表现喜忧参半,中国网游股再次承压,中国官媒再度点名游戏行业。美元在昨日涨幅的基础上持稳,黄金在1810附近小幅承压,市场今日关注英国央行决议以及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08月05日 16:08

北京时间周四(8月5日)19:00英国央行将公布8月利率决议,并公布会议记录,预计将按兵不动,以下是八家主要银行的经济学家和研究人员的预期预测,英镑兑美元可能会因这一决定而下跌,但这可能是暂时的。 s...

08月05日 15:57

周四(8月5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持稳于92.30附近,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的鹰派言论给美元提供支撑。周四,投资者将迎来英国央行决议,预计将再度引发市场行情。Kshitij咨询服务团队(Kshitij...

08月05日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