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元“浮浮沉沉”!这一幕令大规模做空的投机客措手不及

2021-08-05 21:00:13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8月5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徘徊于92.30附近,周三受到美联储副主席鹰派的讲话提振,美元指数从此前远低于预期的小非农--ADP就业报告中反弹走高……

  克拉里达的意外鹰派言论帮助巩固了货币市场对2023年初首次加息的预期,也引发了此前因为“小非农”低于预期导致美元、美债收益率下挫的走势反转。

  分析师称,“对于通胀居高不下的风险及这对达成美联储通胀新框架可能有何影响,美联储官员作出鹰派谈话,反映到美元走势,这一切都是在说,周五及之后的非农就业数据关系极为重大。”眼下全球聚焦非农!

  针对美元走势,路透社指出,路透调查的外汇策略师认为,美元在最近上涨后,看起来有点缺乏方向,等待美国货币政策提供指引。策略师预期美元将在未来12个月下跌更多。

  “基本假设是……接下来基本呈区间波动,但这完全取决于财政或货币政策方面的发展”,荷兰合作银行全球策略师Michael Every表示。

  在8月2-4日对60多名外汇策略师进行的调查显示,受访者预计美元兑大多数主要货币未来12个月将走弱,他们一年多来一直普遍这么认为。

  当被问及他们对疲软的美元前景有多大信心时,62人中有39人(超过60%)表示他们没有信心或一点信心也没有。其余23人表示他们要么有信心,要么非常有信心。

  路透社指出,美元近几个月走势并无特定模式,有时跟随美债收益率走高,有时则吸引避险买盘,让原先大规模作空美元的投机客措手不及。

  虽然最新的仓位数据显示,美元净多仓增至2020年3月初以来最高,但美元最近一周仍下跌近1%。

  “美元整体表现令人失望。人们在年初时大多预期美元走软,跟我们一样。美元年内略微上涨,不过幅度不大--受到难以量化的新冠变种病毒不确定性的助推,”渣打全球G10外汇研究主管Steve Englander表示。

  “我们看到的美元走强基本受到避险买盘的推动,”他补充称。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四(8月5日)欧市盘中,市场风险情绪仍然偏向冒险,欧美股市多数上涨,投资者静候今天的英国央行“超级周四”,以及美国初请失业金报告和美联储理事沃勒等发表的讲话;另外投资者也在继续关注企业财报。汇市方面...

08月05日 21:00

周四(8月5日)对英镑来说是一个大日子,英国央行今日将公布利率决议、会议纪要以及货币政策报告,在此之前,英镑在1.39关口上方持稳。北京时间周四晚19:00,英国央行将公布最新利率决议及经济预期,随后...

08月05日 21:00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4日下午,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过2亿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425万例。其中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3500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60万例,美国是累计新冠确...

08月05日 21:00

北京时间周四(8月5日)19点,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以8票全部赞成的结果,宣布维持现行利率不变,但有委员呼吁尽快停止资产购买。截至发稿,英镑兑美元短线震荡逾40点,相对低点和高点分别为1.3903和...

08月05日 20:54

周四(8月5日)亚洲交易时段,亚股表现喜忧参半,中国网游股再次承压,中国官媒再度点名游戏行业。美元在昨日涨幅的基础上持稳,黄金在1810附近小幅承压,市场今日关注英国央行决议以及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08月05日 16:08

北京时间周四(8月5日)19:00英国央行将公布8月利率决议,并公布会议记录,预计将按兵不动,以下是八家主要银行的经济学家和研究人员的预期预测,英镑兑美元可能会因这一决定而下跌,但这可能是暂时的。 s...

08月05日 15:57

周四(8月5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持稳于92.30附近,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的鹰派言论给美元提供支撑。周四,投资者将迎来英国央行决议,预计将再度引发市场行情。Kshitij咨询服务团队(Kshitij...

08月05日 14:30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8/05/20210805818780.png...

08月05日 13:01

8月5日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8/05/20210805536361.jpg 隔夜Shibor报...

08月05日 11:29

民主党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周三对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LaelBrainard)在金融监管方面的做法表示赞赏,同时批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称其过于保护大型金融机构。 沃伦在彭博电视采访中谈到鲍威尔时表示...

08月05日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