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7月20日外汇交易提醒:美元升至三个月高位,商品货币大跌

2021-07-20 08:49:04 来源:汇通财经手机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一(7月19日)美元指数上涨0.13%至92.82,盘中涨幅一度高达0.36%,触及逾三个月高位93.04,但盘尾从高位回落,因日元和瑞郎随着风险偏好的下降而走高;投资者对一种变种病毒肆虐感到紧张,这可能威胁到全球经济复苏的前景。

    外汇经纪商IG研究部门DailyFX.com的高级分析师Christopher Vecchio表示,忧虑之墙正在筑起,股市走低、收益率下降、日元和美元走强,都汇聚成市场上的一股强大的避险冲动。
    美国官员周五称,Delta变种病毒现在是造成全球感染的主要毒株,美国各地病亡人数激增,死亡病例几乎全部是未接种疫苗的人。
    由于与变种病毒相关的全球不确定性,美国利率市场也降低了对美联储在2022年和2023年收紧政策的预期。
    Vecchio表示,利率市场似乎认为美联储不会很快采取任何行动,特别是在Delta变种病毒担忧加剧的情况下。
    追踪短期利率预期的联邦基金利率期货市场周一的数据显示,美联储2022年12月加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从7月13日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发布时的90%降至58%。美联储2023年1月升息的可能性从上周二的100%降至70%。
    欧元兑美元跌0.05%,报1.1800,盘中稍早一度跌至三个月低位1.1764美元,本周欧洲央行将召开会议。
    日元兑美元攀升至一个半月来最高,美元兑日元下跌0.55%至109.46;纽约交易员称,杠杆账户卖出,但在109.11上方得到买盘支撑;预计止损位在 100周移动平均线108.90下方,不过在更低水平料会出现买盘。瑞郎也走高,拖累美元兑瑞郎下跌0.2%,报0.9180瑞郎。
    美元兑加元上涨1.09%至1.2750,触及2月12日以来的最高点;丰业银行策略师Shaun Osborne和Juan Manuel Herrera周一在报告中写道,加元大幅反弹的可能性很小,事实上,价格走势和更广泛的市场情绪波动表明,加元现在至少在短期内更有可能保持相对疲软。
    英镑兑美元下跌0.67%至1.3675,盘中触及1.3655为2月初以来最低,受到投资者寻求避险且股市走弱拖累。英国周一结束了抗击疫情的限制措施,尽管该国新增病例达到全球最高。此前英国卫生大臣贾伟德周末宣布,他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目前处于自我隔离状态;这迫使英国首相约翰逊和财政大臣苏纳克也进行隔离。
    澳元跌至七个多月以来的最低点,受该国一些州政府收紧并延长抗疫封锁措施以遏制疫情的最新爆发拖累。道明证券Mazen Issa结束了做空澳元兑纽元的交易建议。他周一在一份报告中写道,虽然纽元仍然很便宜,但“我们担心,在全球经济增长见顶之际,对delta变种病毒的担忧可能会破坏人们对前景的信心。”
    投资者转向货币期权来对冲风险;来自美国存管信托及结算公司的数据显示,期权交易量总体上比近期平均水平高出10%,对澳元和人民币期权的需求几乎是平均水平的两倍,而英镑期权需求几乎是平均水平的三倍。
    周二前瞻
    
时间 区域 指标 前值 预测值
07:30 日本 6月全国CPI年率(%) -0.1 0.2
07:30 日本 6月全国核心CPI年率(%) 0.1 0.2
07:30 日本 6月全国核心-核心CPI年率(%) -0.2 -0.2
20:30 美国 6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 3.6 1.2
20:30 美国 6月新屋开工年化总数(万户) 157.2 159
20:30 美国 6月营建许可月率(%) -3 1
20:30 美国 6月营建许可总数(万户) 168.1 170
凌晨04:30 美国 截至7月1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变动(万桶) -407.9
凌晨04:30 美国 截至7月16日当周API汽油库存变动(万桶) -154.4
凌晨04:30 美国 截至7月16日当周API精炼油库存变动(万桶) 369.9

    09:30 澳洲联储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15:30 欧洲央行管委维勒鲁瓦德加洛讲话
    机构观点汇总
    东京三菱日联:欧银本周决议料放鸽,或打压欧元汇价进一步下行
    欧洲央行将于本周四发布政策决议,而东京三菱日联银行的分析师表示,欧银决议的措辞料成为后市影响欧元走向的关键因素。在多家其他G10央行都或多或少释放了政策收紧预期的大背景下,欧洲央行如果没有哪怕口头上的任何跟进之举,就将导致欧元汇价面临额外的下行压力。
    欧洲央行很有可能在本周宣布推迟到9月份再对下一步政策行动做出决策,为的是观望此后更多经济数据的走向,与此同时,其对经济前景的预估措辞也将变得更加谨慎,这对于欧元走向将不是什么好兆头。而如果欧洲央行决定在本次会议上推出所谓的“政策新框架”,拟在更久的期限内维持强力宽松力度,那么欧元兑美元汇价届时将有进一步的下跌空间。
    欧元兑美元短线关键支撑位下看上周低点1.1772,跌破之后将打开跌向年内低位1.1704的通道。而反过来,如果欧银决议意外释放鹰派基调,汇价在收复1.1880水平后将有望实现短线筑底。
    星展银行:美元兑日元料跌破109.53
    星展银行技术分析认为,美元兑日元将跌破109.53,目前正跌入先前支撑转为阻力的水平,因为自111.66回落,下降趋势线目前接近110.21,均线位于110.50附近,构成另一个阻力,所有这些均暗示逐步进入避险阶段,可能无法突破连接112.40, 112.23和111.66的水平阻力位,目前交投于2020年6月顶部109.85附近,但跌破7月低点109.53将指向前期跌势的38.2%斐波那契回撤位108.20,并打开跌向4月低点107.48的大门。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日本政府7月连续第二个月维持对其经济的总体评估不变,仍认为新冠病毒带来的冲击导致经济形势严峻,不过整体经济仍继续回升。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

07月19日 22:17

07月16日伦敦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LIBOR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7/19/20210719495941.jpg 今日(07/19)官网...

07月19日 22:17

本周伊始,更广泛的金融市场情绪疲软。Delta变种病毒肆虐令市场避险情绪升温,日益增长的通胀压力也削弱了投资者的风险偏好。在避险环境和增产风险的双重压力下,周一,国际油价跌超2%令加元承受重压,另一方...

07月19日 21:46

周一(7月19日)疲软的英镑处于火线之上,在英格兰重新开放之际,遭到外汇交易者们的抛售。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7/19/20210719...

07月19日 21:22

英国央行的两位高级官员表示,缩减其用于帮助经济度过新冠病毒危机的大规模刺激计划的时间可能即将到来。此言令投资者感到意外。负责市场与金融的副行长拉姆斯登上周三(7月14日)表示,随着经济活动从新冠疫情导...

07月19日 20:39

企业重新开业、疫苗接种率的上升和政府援助推动了今年春季美国消费者支出的快速增长。不过,经济学家们预计,美国经济2021年的增长势头可能已在春季见顶,但强劲的增长势头预计将持续到明年。 src=http...

07月19日 20:22

周一(7月19日),现货黄金续跌,创四日新低;因美元指数刷新4月5日以来高位至93.039,由于Delta变异病毒的传播使投资者对全球复苏感到紧张,并将资金转移到美元等安全资产。 src=http:/...

07月19日 20:17

周一(7月19日)欧市盘中,由于投资者担忧通胀以及delta变异毒株感染的确诊病例激增,以及OPEC达成协议从8月起至多增产40万桶/日,市场情绪巨变,美元得到避险资金青睐……美元指数最高上冲至93关...

07月19日 19:30

周一(7月19日)欧市早盘,市场情绪突变,几乎所有资产都遭遇了抛售,欧美股市、原油等风险资产跌势尤为剧烈……从欧美股市来看,跟随亚太股市全面下跌势头,欧洲股市周一大幅低开低走,截至发稿,欧洲斯托克60...

07月19日 17:26

美国人对更高的通货膨胀率和它给他们带来的损失并不满意,最近,美联储领导人现在承认,通胀高企令人不安。然而,他们仍然坚持认为,今年的价格飙升主要是美国经济重新开放的结果,而且很快就会消退。 src=ht...

07月19日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