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夸尔斯无惧沃伦的攻击,暗示可能留任美联储理事

2021-06-03 09:54:18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兰德尔·夸尔斯(Randal Quarles)的美联储监管副主席任期将于今年10月13日结束,但他仍有可能继续担任美联储理事一职,此举将减少拜登政府任命美联储新理事的空缺名额。周二,夸尔斯在Politico Live的采访中表示:

  兰德尔·夸尔斯(Randal Quarles)的美联储监管副主席任期将于今年10月13日结束,但他仍有可能继续担任美联储理事一职,此举将减少拜登政府任命美联储新理事的空缺名额。周二,夸尔斯在Politico Live的采访中表示:

  “正如你们所知,我作为美联储理事的任期将延续到2032年。我们这里有个传统,即使不再是美联储主席或副主席,也可以在美联储理事会中任职到任期届满。”

  

夸尔斯无惧沃伦的攻击,暗示可能留任美联储理事


  美联储以前有过这样的先例。前任美联储主席马里纳·埃克尔斯(Marriner Eccles)于1948年辞职,但担任理事直至1951年。

  但在最近这些年,如果美联储理事没有连任领导职务,他们往往会辞职。

  夸尔斯还表示,他将继续担任金融稳定委员会主席,直至12月1日任期届满。

  如果夸尔斯留在美联储,这无疑是打脸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沃伦5月25日在国会听证会上对夸尔斯表示,她相信美国的银行系统“在夸尔斯离开后会更加安全”,同时敦促总统拜登选择其他人担任美联储金融监管副主席。

  民主党人一直严厉批评夸尔斯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撤销一些金融业监管规定的做法,尽管他们一直非常支持美联储的超宽松货币政策,以推动美国疫情后经济复苏。

  如果夸尔斯继续担任美联储理事,这将意味着在7人组成的美联储理事会,留给拜登提名的岗位又少了一个。目前,美联储理事会有一个空缺。拜登政府仍可在10月13日之后任命新的负责监管的副主席。总统提名的美联储理事人选需经参议院确认。

  LH Meyer货币政策分析公司分析师Derek Tang表示:

  “如果共和党人赢得下届总统大选,夸尔斯的理事任期就确实会持续到2032年,他可能还有望成为美联储主席。夸尔斯可能会占据一个可以替换的席位,这意味着拜登在选择人选填补第七位理事空缺的时候,会非常谨慎。”

  夸尔斯的副主席职位也是未来几个月三个领导职位中第一个空缺的。副主席克拉里达的理事任期将于明年1月31日结束,鲍威尔的主席任期将于2月结束——尽管他的理事任期将持续到2028年。

  拜登曾表示,出于对美联储独立性的尊重,他没有与鲍威尔会面。他将在未来几个月考虑这三个美联储领导层的人选。这三个空缺名额的现职都是前总统特朗普任命的。不过,鲍威尔的美联储理事岗位是美国前总统奥巴马提名的,2012年上任。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三(6月2日),美国费城联储主席哈克再次呼吁开始考虑放慢资产购买步伐,同时美国联邦基金利率反弹,美联储理事会计划开始逐步出售通过紧急信贷便利购买的公司债组合。关于通胀飙升及美联储退宽的讨论引发关注。...

06月03日 09:07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6/03/20210603665492.png 注:以上阻力支撑位是根据枢轴点(Pivot Point)阻力支持体系...

06月03日 09:07

周三(6月2日)美元指数基本持平,交易商等待本周稍晚公布的就业数据,以更清晰地了解美国经济复苏状况。加元和挪威克朗在G-10货币中领涨;英镑从近一周低点反弹。现货黄金尾盘报1908.38美元/盎司,创...

06月03日 08:54

美联储在周三发布的褐皮书调查报告中表示,从4月初到5月下旬,国民经济以温和的速度扩张,增速略高于前一个报告期,自上一次报告以来,整体价格压力进一步增加。销售价格温和上升,而投入成本上升更快。美联储企业...

06月03日 08:53

周三(6月2日)美元在震荡交投中基本持平,盘中一度升0.35%,因市场揣测交易员在周五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前缩减空头头寸。美元指数尾盘跌0.03%%,报89.90,此前在89.856-90.247的区间内...

06月03日 08:50

周三(6月2日)美市盘中,美元指数自高位下跌至90大关下方,现货黄金短线迅速拉升14美元一度逼近1910美元关口,美股三大股指小幅上涨。值得注意的是,Reddit散户抱团股再度爆发,AMC院线一度狂飙...

06月03日 08:50

6月3日香港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港币(HIBOR)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6/03/20210603474983.jpg 6月3日香港银行间...

06月03日 08:50

美元周三(6月2日)在震荡交投中几乎持平,此前美元兑主要货币从近五个月低点回落,因交易商等待本周稍晚公布的就业数据,以描绘出更清晰的美国经济复苏状况。美元指数收盘下跌0.03%,报89.90,盘中最低...

06月03日 08:50

周三(6月2日),欧元/美元在1.2210区域内交易,从日低1.2163反弹。在美国通胀担忧和国内经济数据乐观的背景下,美国国债收益率维持在较高水平,股市难以实现上涨。然而,随着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下降,...

06月03日 08:44

BK资产管理董事总经理Kathy Lien周三(6月2日)撰文称,本周对货币来说是重要的一周,但到目前为止,我们看到的只是整固。在今天的交易中,美元兑纽元和瑞郎走强,兑英镑和加元走弱,兑欧元和日元保持...

06月03日 08:44